墨西哥蒙城大學教授:追尋神跡 美好信息

 

【新唐人2018年05月16日訊】近日,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蒙特雷市的演出,吸引當地幾所大學的教授慕名前往觀看。他們盛讚神韻演出反應現實、追尋神跡,傳遞了最美好的信息。

墨西哥新萊昂自治大學教授 Josué Vladimir Robles Garza:「演出將傳統和現代相結合,將神與人聯繫起來,這就是他們找尋的,一個非常強大的而美好的信息;有幾個節目演的是我們每天的生活狀態,他們在演出中如何反應現實、如何追尋神跡的方式都令人吃驚,真是太美了。」

墨西哥瓦勒大學前教授 Irene Muzquiz:「我體會到演出的神性,也體會到他們專注於一個真正的團隊合作,所有節目有很豐富的神性內涵,被深刻的反應,否則觀眾無法體會,我覺得在舞台上展現出來的還有人性。」

教授們還盛讚演出以藝術和舞姿呈現了「神韻」內涵。

墨西哥新萊昂自治大學教授 Josué Vladimir Robles Garza:「演出中有兩三個節目非常深入地介紹,他們如何幫助人、如何轉變、如何被信仰理念照亮,以及他們如何生活,全部通過藝術展現出來。演出是通過藝術和舞姿呈現「神韻」的內涵。」

墨西哥瓦勒大學前教授 Irene Muzquiz:「我感到演員都有極高的悟性才能在演出中表演,一切是如此的栩栩如生,如此的具有神性,如此的超凡入聖,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做到,他們要有這方面的體驗才能表演,而且以一種非常自然的方式表達。」

新唐人記者姜梅、英迪拉墨西哥蒙特雷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