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南加州醫療大樓爆炸 建築炸出大洞釀1死3傷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6日訊】美國南加州橙縣(Orange County)一處醫療機構辦公大樓週二(15日)下午驚傳郵件包裹爆炸案,兩層樓建築物的一樓牆壁、窗戶被炸出大洞,鋼筋外露。造成一名女性死亡、3人受傷,當局疏散附近民眾,警方尚未公布爆炸起因。

美國國家廣播公司(NBC)新聞報導,爆炸意外發生在亞里索維耶和(Aliso Viejo)的一座醫療大樓,附近的托兒中心,立即疏散小朋友,警方炸彈專家隨後趕到現場。

爆炸當時在隔壁大樓準備看醫生的民眾說,突然感受到劇烈晃動,「我還以為是大地震」,他和身邊民眾都快速跑下樓逃難,見到爆炸地點「牆壁破了兩個大洞」。

也有民眾誤以為是有人開車撞到大樓的聲響,但後來才知道是發生爆炸的建築物正在施工,爆炸後一度發生火警,但火勢很快被消防隊撲滅。

有目擊者表示,見到2名女子燒傷,全身佈滿灰塵,蹣跚逃離大廈,另有1人吸入濃煙不適。

相關視頻:

當地媒體宣稱是有人蓄意攻擊,稱是一個郵寄到該座大樓的包裹遭人蓄意引爆。不過,警方強調目前沒有任何安全威脅,民眾不用擔心。

警方當天晚間表示,目前還在調查案情,還不能斷言是蓄意攻擊或意外引起,不排除任何可能。

(責任編輯:程以仁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