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再爆幼兒園虐童案 老師用筆猛戳手臉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7日訊】中國大陸幼兒園虐童似乎已成常規。日前,上海一家民辦幼兒園又傳出老師在午睡時間,因幼童不聽話而對他們施暴。多名幼童的臉上、手臂和臀部都帶有明顯傷口。目前,涉事王老師已被解僱,當地教育部門已責令將該幼兒園園長免職。

據《香港經濟日報》報導,這家幼兒園上海浦東新區民辦大風車幼兒園。5月17日,受虐待幼童家長向校方提出要求翻查閉路電視畫面,結果發現,事發當天(5月16日)下午大約1點半,花蕾班的學生們睡午覺時,因多名幼童睡不著覺,而遭到一名短髮、中年老師的施暴。

據該段視頻顯示,這名老師疑似用一支筆,多次對幼童的頭部、臀部和腳等部位有戳、劃等動作。幼童們也表現出非常害怕老師的樣子。

據其中一名學生小草的祖父母反映,他們在16日下午2點左右,接到花蕾班班主任電話,稱小草在校表現不佳,調皮掏蛋,希望家長接她回家。老人將孩子接回家後,卻發現孫子的臉上有被劃傷的痕迹,手臂和臀部也有傷痕。

與此同時,另一名幼童小可的母親也透露,她當天下午將小可接回家後,發現孩子臉上也被筆劃傷的痕跡。班主任稱,小可在學校不聽話,即使老師將燈關掉,小可仍不睡覺,因當時光線暗,老師手中的黑色筆,不慎劃到小可臉部,導致破皮。

但小可母親表示,她發現小可回家後情緒低落,反复追問小可都不肯多說話。母親只有到學校要求查看閉路電視,才知道小可因中午睡不著覺,而遭到老師打罵、用筆戳臉。

小可母親還透露,另外3個班級的學生也都有類似情況發生。

還有學生表示,這名虐童的王老師多次用筆劃、戳他們的臉、手臂、屁股等部位,還會掌摑臉部、後腦勺,甚至是用拳頭毆打他們。更有學生指出,王老師還會將個別學生關進小黑屋內。

據報導,受虐待的4名幼童已於當天晚上到兒童醫學中心驗傷,其中,小草的驗傷通知書中顯示,檢驗結論為肢體、面頰多處外傷。

家長隨後也將虐童案件向所屬的上海市浦東新區花木派出所報案。涉事王老師已因「虐待被看護人罪」,被警方刑拘。

據涉事幼兒園表示,王某是該校的生活老師,是從清潔崗位轉任,本身並不具保育員資格;目前已被園方開除。此外,當地教育部門也已責令,將該幼兒園園長免職。

自去年底北京紅黃藍幼兒園被爆出虐童事件後,大陸各地幼兒園虐童事件便不絕於耳,涉案老師們的虐童手段也不斷「花樣翻新」,另網民們瞠目結舌。

有網友憤怒指,中共從高到低層層貪腐淫亂,已波及到社會各個角落,連學校、幼兒園都充斥著暴力,甚至是性犯罪,毀了孩子們,這個國家還有希望嗎?

(記者蕭靜綜合報導/責任編輯:秦鋒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