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國蒙城企業家:返本歸真是人生目的

【新唐人2018年05月17日訊】近日,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蒙特雷的演出,吸引了大批主流社會觀眾慕名前來。

蒙特雷企業家 Alejandro Lopez:「當今現代社會逐漸疏遠了我們與傳統價值觀、與我們本源之間的關係,不僅是每個國家與傳統隔開了,人類自己也遠離天生的本性,因此我感到神韻在做著偉大的努力,讓人們返本歸真。」

企業家 Alejandro Lopez夫人 Magdalena Gutierrez:「神韻能來這裡上演真是太好了。我不了解中國,但是演出帶你到了中國,領略所有的文化和她的文化本源,太美了。」

企業家們對神韻的製作和音樂都留下難忘的回憶。

蒙特雷企業家 Alejandro Lopez:「這絕對是極高水準的演出,完美的製作,所有的服飾、舞台、色彩、無與倫比的音樂、這些演員也都非常優秀。」

企業家 Alejandro Lopez夫人 Magdalena Gutierrez:「演出給我情感和一的體驗,音樂悅耳怡人, 我甚至看過樂池,想了解他們是怎麼演奏的,與我們平常的音樂如此不同,我們的座位在第一排,真是太美好了。」

蒙特雷企業家 Magdalena Villareal:「我從演出一開始就感到平靜,我和好友一起來觀看,我們都很高興,演出讓我體會到巨大的祥和,音樂和舞蹈是如此和諧,真的感到宛若在天堂。」

新唐人記者姜梅、英迪拉墨西哥蒙特雷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