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粵明笑稱夢見滅霸 精緻手繪走紅網絡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8日訊】大陸男星潘粵明17日在微博展示了自己書畫才藝,晒出一張線條流暢的卡通畫,還配文道:「夢見了就畫吧,其實小滅是個簡單的生物吧?」引來眾多網友圍觀並模仿。

眼尖的網友一眼就認出,這幅畫是最近在大陸熱映的美國超級英雄電影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(Avengers: Infinity War)中滅霸的形象。作品的線條流暢整潔,還給「滅霸」畫了長頭髮,非常可愛,但不失神采,惟妙惟肖,生動有趣。

潘粵明的演技眾所周知,他在去年的網劇《白夜追兇》中,一人分飾兩角,將一對性格迥異的雙胞胎兄弟演繹得非常到位,可謂駕輕就熟、遊刃有餘,給觀眾帶來一個個驚喜。

其實,潘粵明還是一位書畫高手。他不時在微博分享速寫、漫畫、水墨畫、簡筆畫、書法等多個種類的作品。每次晒出不同的作品,都是不同的題材和不同的風格,再配上不同心情的文字,有時興致勃發時還會將多種混搭。而他的這個興趣愛好還帶動了大批粉絲,經常有人在微博上畫畫給他「交作業」。

網友紛紛表示:「潘粵明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。」還有粉絲自嘲道:「這年頭沒點才藝,都不好意思追潘老師了。」

──轉自《大紀元》(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)

(責任編輯:葉萍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