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換頭像幫宣傳新歌 周杰倫:能檢舉你嗎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9日訊】周杰倫(周董)近日推出新歌《不愛我就拉倒》,首日即在YouTube突破244萬人次點閱,卻遭部分網友質疑歌詞太老土。好友林書豪見狀馬上出面力挺,在IG上將周董的宣傳照換成自己的頭像,令周董不禁笑說:「我可以檢舉你嗎?」

周杰倫交情甚好的林書豪,17日在IG幫周董宣傳新歌《不愛我就拉倒》。他寫道:「請大家現在去看我的新MV!我已經快到6M views!」不過,仔細看林書豪附上的圖片,他竟然調皮地用自己的頭像替換了周董新歌海報上的宣傳照,還把名字改成「林書豪 Jeremy Lin」。

原來,周董5月15日推出了自己包攬詞曲的新歌《不愛我就拉倒》,首日即在YouTube突破244萬人次點閱。不過,有少數網友質疑歌詞太老土,甚至一度請求周董的金曲搭檔方文山重新填詞。

A post shared by Jay Chou (@jaychou) on May 14, 2018 at 9:01am PDT

A post shared by Jay Chou (@jaychou) on May 17, 2018 at 5:26am PDT

對此,周杰倫在IG發文表示,「聽歌不用太認真,爽就好,有教育意義的教科書我都寫過了。」還反問歌迷:「為何不能來首輕鬆的歌呢?孩子們,我的歌名已經說了,不愛我就拉倒。」

林書豪在個人IG上幫周董進行另類宣傳,有趣的是,他毫無違和感的合成圖讓周董哭笑不得:「我可以檢舉你嗎?」「笑死我了,我知道你夠兄弟,但……這我無話可說了。」粉絲看完後也笑翻:「真的夠兄弟!」「厲害了這P圖技術!」

──轉自《大紀元》(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)

(責任編輯:葉萍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