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紫棋晒自拍照吐露心酸 感慨減肥是折磨自己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9日訊】擁有一副天生好歌喉的「香港小天后」鄧紫棋,近日在IG晒出自拍美照時吐露心酸:「這年頭女生都活得很辛苦。」出道以來身材飽受嬰兒肥困擾的她,感慨自己在面對外界各種不同的眼光時,不僅喪失自信,而且總是用減肥來折磨自己。

鄧紫棋15日在IG貼出的一張自拍中,顯出纖細腰身和瘦長臉頰。今年26歲的她出道10年,身材一直飽受嬰兒肥困擾,可以想像,為了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,她在減肥路上所付出的艱苦努力。

她在晒出自己的減肥成果時感嘆:「這年頭女生都活得很辛苦。」她描述與她一樣的女生們的生活狀態:「稍微多吃了一點就嚷著要節食,全年最積極的活動好像就是減肥,發一張自己的照片總是左顧右盼夠不夠漂亮。」

A post shared by G.E.M. (@gem0816) on May 15, 2018 at 7:44am PDT

經歷了一年的巡演之後,鄧紫棋感悟到自己過去對身材的認知是「一個狹窄的審美觀」。她透露,過去在面對各種不同的眼光時,她與很多女生一樣,用減肥來「折磨自己」,總因自己達不到外界的要求而感到痛苦。

所幸在過去一年中,她重拾在成長路上丟掉的自信。她體悟到:「不需要每個人都長得一模一樣、追逐同一種美。」

鄧紫棋鼓勵粉絲:「希望每個女孩,都坦然擁抱自己的獨特,相信自己的美麗。」在她看來,「真正的美是從內到外都美的」。她的分享引起眾多歌迷共鳴。

──轉自《大紀元》(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)

(責任編輯:葉萍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