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愛女撒嬌討吃 兩歲Max教妹妹說Please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2日訊】與Tony育有一對兒女的隋棠時常分享家庭趣事,21日,她在IG貼出帶著孩子乘車時的視頻。只見1歲的Lucy吃完手裡的食物後,不停地向媽媽撒嬌說「我還要」,令2歲的Max禁不住幫忙,不停地教妹妹要禮貌說「Please」。一對小兄妹的可愛互動融化網友。

隋棠分享的這支超短視頻中,隋棠帶著一對兒女坐在車上。畫面疑似一家人在外面用完餐後,正在返回家的路途。不過,1歲的Lucy在吃完手裡拿的食物後,似乎「意猶未盡」,對媽媽喊「我還要」。當隋棠解釋已經吃完了時,她仍不停地撒嬌喊「還要……還要」,就連2歲Max也忍不住幫妹妹討食物。

由於兩小兄妹得不到媽媽的回應,Max不禁教Lucy改變說法:「妹妹說Please!」儘管Lucy非常乖巧地跟著哥哥學,但剛學說話的她因為口齒並不清晰,總是將「Please」說成「Peace」,讓Max多次糾正:「說Please,妹妹,不是Peace!」Max非常耐心地一遍又一遍地教妹妹說。

A post shared by Sui Tang (@suitangtang) on May 20, 2018 at 8:55am PDT

兄妹倆的可愛互動讓隋棠非常欣慰,她在分享視頻時寫道:「哥哥很喜歡教妹妹說話,妹妹也最聽哥哥的話。」被萌翻的網友也紛紛大讚:「兩個小可愛!」「兄妹感情好好喔!」「哥哥好有耐心喔!」

──轉自《大紀元》(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)

(責任編輯:葉萍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