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精彩推薦】江澤民多次密會習近平 習驚呼上大當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8日訊】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:

1.港媒:江澤民曾約習近平多次秘談 習大呼差點上當
京城消息人士透露,2012年9月,習近平在一次幕僚內部小會上,大呼「差點上了他(江澤民)的大當」。

2.川普宣布解除中興禁令 四大苛刻條件曝光
中國科技巨頭中興因遭美國制裁瀕臨癱瘓。當地時間5月25日,美國總統川普正式宣布,解除對中興的制裁,並提出四大條件,包括:高水平的安全保證、更換管理層和董事會、必須購買美國零件及支付13億美元的罰金。

3.宋祖英趙本山關係曖昧 網傳「八大秘聞」
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,以及與薄熙來關係密切的惡俗小品演員趙本山,均未能連任2018年中共第十三屆全國政協委員,一度引發輿論關注。有關兩人關係曖昧的八大秘聞,也在網絡廣傳。

4. 央視炫耀航母露餡 專家:只能嚇唬小國
中共央視日前播放了殲15戰機在遼寧艦上夜間升降的片段,稱遼寧艦編隊初步形成全天候作戰能力。不過,有軍事專家指出,遼寧艦只能嚇唬一些中小國家,對美國海軍難以構成威脅。

5.周恩來是同性戀?內幕照片曝光(視頻)
周恩來是「同性戀」!香港新聞工作者、作家蔡詠梅在其書中披露,周恩來愛慕的對象是小他2歲的學弟李福景。旅美學者余英時先生曾說,周恩來是在用一種「侍妾之道」侍奉毛澤東,這與蔡詠梅對周恩來是同性戀這一推論,不謀而合。有中共體制內學者表示,周恩來真面目被揭底,「中共最後一塊道德招牌」垮了。

6.大五毛染香移民美國 眾網民白宮聯署吁驅逐
近日,中共大五毛「染香」移民美國的消息,引起眾多網民關注。25日,有網民發起「白宮網站聯署」活動,並向美國國土安全局FBI舉報袁小靚(染香),長期在網絡詆毀美國普世價值、唱衰民主人權。

7.川普叫停川金會 王岐山回應出人意料
美國總統川普(特朗普)日前致函金正恩,稱由於朝鮮的「公開敵意」,決定取消與金正恩的會晤。對此,正在出訪的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說,美朝峰會被取消,不過是個小插曲。

8.金正恩陣腳已亂再訪華?東北列車將大面積停運
川普宣布取消川金會之後,北京站發出一份公告顯示,北京至東北方向的多趟列車將在特點時間臨時停運或改點,有分析認為朝鮮黨魁金正恩或再次訪華。不過到目前為止這只是猜測。

9.川普:美朝正談 川金會仍可能6月12日舉行
美國總統川普(特朗普)週五(5月25日)表示,他對朝鮮回應取消「川金會」的聲明比較滿意,目前美朝正在對話,峰會仍有可能在6月12日召開。

10.朝鮮服軟回應 川普首肯 不排除川金會如期舉行
朝鮮所謂「棄核」一直備受質疑。日前,朝鮮如期炸毀豐溪里核試驗場,本是向外界釋放「棄核誠意」的一步棋。不過,美國總統川普隨後宣布取消川金會,不但讓這場「棄核秀」前功盡棄,相信金正恩也將很快面臨來自美國的壓力。

11.「六四」歷史細節:七上將反對 二元帥力挺戒嚴
臨近「六四」,這起流血事件的許多歷史細節,再一次衝擊人們的記憶,當時曾有七名中共上將和一些部隊軍長反對「六四」戒嚴,軍隊內鬥險發生內戰,最後以大屠城結束。

12.【今日點擊】劍指中共 美兩院法案強化外國投資監管

13.【世事關心】北韓威脅退出朝美峰會 實為中朝幕後攻略
金正恩取消了與韓國的會談,其背後的真實意圖是什麼?「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有可能影響金正恩」,川普說的對嗎?

14.【熱點互動】川金會一波三折 中朝如何接招?
5月24日,美國總統川普(特朗普)向金正恩發出公開信,取消已經醞釀了2個多月的美朝首腦會談,川普說朝鮮的表現不適合現在見面。但川普也表示,如果金正恩改變對「川金會」的相關想法,可以給他打電話或者寫信。5月25日,朝鮮作出回應,表示隨時都可以和美國坐下來談。已經被取消的川金會是否會峰回路轉繼續舉行呢?中共又將如何應對川金會的變化?

(責任編輯:王馨宇)

相關鏈接: 精彩推薦】大陸廣傳幾個官場段子 笑翻了! (點擊這裡)
相關鏈接: 【精彩推薦】「嚴書記」事件驚動中南海 快速落馬有內情 (點擊這裡)
相關鏈接: 【精彩推薦】王岐山欲取代習近平?港媒揭內幕 (點擊這裡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