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投書:請給予新疆人民援助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8日訊】近日有讀者向新唐人網站投書,揭露新疆政府打壓維吾爾族民眾的惡行。將維族民眾關入集中營強制洗腦,甚至施以酷刑。原文如下:

自從陳全國就任新疆總書記以來,在新疆強制對各地百姓實施軍管,打著維穩的旗號,殘酷鎮壓各民族百姓的信仰,正常的禮拜已被定為違法,抓捕了很多有信仰的人。包括很多阿訇,大興文字獄,各級公務員被迫參與迫害百姓,在各地興建大型集中營

僱用打手迫害被綁架的百姓,說話稍有提及當政者的暴行或不滿被監聽,即被抓入集中營,關入後要交自己的伙食費,不交的要挨餓,每天強迫背共產黨的政策思想方針,對血旗宣誓,唱紅歌,寫思想匯報,不服從就被電擊,不讓睡覺,體罰毆打虐待上刑。

關入的人沒有任何權利和生命保障,沒有期限,只有通過集中營的各項考核合格才能出來,各地都在建檢查站,糾集社會無業人員巡邏,大肆驅趕外地回族、維族及各少數民族打工人員,對新疆百姓的生命人權造成嚴重威脅。

陳全國執政以來,將許多大型建設項目指定給他家鄉的建築施工單位承接,收取高額好處費,一邊殘酷鎮壓當地民眾一邊大肆斂財,雙手沾滿了新疆人民的鮮血。

現在新疆再次掀起文化大革命似的政治運動的腥風血雨,請社會各界的正義人士關注正在新疆發生的殘酷迫害,給予新疆人民援助!

(責任編輯:唐穎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