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投書:延安種鴉片確有其事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8日訊】近日有讀者向新唐人網站投書,揭露中共在抗戰時期延安種植鴉片,販賣的真相。原文如下:

5月中旬的一天,風和日麗,公園裡各種鮮花爭奇鬥艷。一位60歲左右的男士手持長焦距相機,蹲在地上對著一小片罌粟花拍照,我和朋友正好從他身邊走過。我停下腳步與他搭話,「您拍的是罌粟嗎?」「是啊」他答道。

我說:「公園裡種這麼一小片是為了觀賞,做不成什麼。可是您知道嗎,那時候在延安可是大面積的種鴉片啊。那個花籃的花兒香,唱的就是罌粟花。」

他站起身來,對我的話表示肯定。這有點出乎我的意料,因為以前我對別人提起這事時,一般人都表示詫異,不相信。

他接著說:「我岳父就是三五九旅的,是跟著長征過去的。」

我說:「他們大規模種鴉片,代號叫肥皂,拿到「國統區」去賣,坑害的是咱們同胞。」

他說:「何止到『國統區』賣,在當地也賣。我岳父當年在三五九旅是管錢的,當時過手的就兩樣東西,一樣是金條,另一樣就是大煙土。」

他岳父已經不在世了,上面所述是他親耳聽他岳父說的。

(責任編輯:唐穎)

相關鏈接: 中共佐證南泥灣種過罌粟賣過鴉片
相關鏈接: 你知道嗎?鴉片大煙救活了共產黨
相關鏈接: 《毛澤東:鮮為人知的故事》(50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