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日點擊】嚴懲中共侵權 美祭出兩大懲罰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31日訊】 【今日點擊】(3167-2)

提要
嚴懲中共侵權 美祭出兩大懲罰

大家好,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,我是石濤。三個老炮現在改成仨老炮,這世界上三個人,就把全世界給攪亂了,習近平、金正恩、川普。各個都有自己的一套,而三個人又有自己的國家政權的背景,然後各自維護各自的利益,而後各自有自己的性格,然後各自都在現實狀況下,都在充分使用著自己的權力。習近平跟金正恩不用說啦,在個體的權力當中,金正恩是最具有權力的,就是他沒有任何其他的對他抗衡的東西,那習近平次之,走到今天他要完全彰顯自己的權力,而他的權力呢,包含著相當大的危機跟威脅。吳小暉據說反悔了,完全翻供了,這就是很典型的故事。吳小暉翻供,看看吳小暉在法庭上一抹鼻子,請寬大處理,這就是兩個人,他隨時可以變臉的。那吳小暉的變臉,絕對不在於他個人的實力,一定是背後的勢力。他那個你大家想想,當他在法庭一抹鼻子的時候,就是背後勢力沒了,當他今天在反臉的時候,背後勢力又有機會了,愛誰誰他也甩開了反正我就這樣了,我今天已經死到這分兒上了。他能夠娶三個老婆,娶一個市長、娶一個省長,然後娶到鄧小平他們家,那是人物。咱們看節目的老爺兒們多,你試試,把你現在老婆甩了,你往上爬吧,人家沒耽誤功夫,一個台階是一個,踩著三個女人上去,三個女人三個台階。在這點上你習近平確實頂不了他,你有一個算一個你試試,不開玩笑的。所以這是甭管什麼本事,他是歪本事了,所以他變臉,他變臉都是本事,他什麼都不怕,這就是要命的地方,這就是說習近平的權力,不是像什麼財富雜誌,就那麼一登就完了,那吹牛皮。

第三個權力者就是川普,川普的權力是最小的,因為他在國內的制衡呢,他美國制度在制衡他。而他的性格本身呢,從一落生就是老闆,所以是老闆就是權力咧,老闆的概念就像金正恩,在他的公司裡在他的家族裡,就像金正恩了。那他就變成了,絕對的權力在跟這國際社會中,最民主的社會的,這種制衡權力的制度在對應。那也就造成了,只要他一旦他的權力許可,他就有可能發揮他的權力,要隨他的性兒,就是說你得讓我高興,川普要高興。結果昨天川普就高興了,突然沒有任何徵兆,昨天都到下午大概是,白宮發了一個公告,6月15日將列出500億中國貨品的清單,7月初加罰25%的懲罰性關稅。嘿,回來了,那4月分最一開始出的就是這個數,也就是這件事,後來那1000億是跟習近平對賭賭出來的,不存在,所以他方得始終他又回來了。可能有人會說他出爾反爾,他沒有,人家跟劉鶴簽的叫公告,美國政府明確講,那不叫什麼任何協議都不是,只是公告,隨時會推翻的,美國財長自己說的,隨時會推翻的。過了10天他就給推翻了,這活兒不好幹,這活兒,這沒法兒弄,當他一推翻的時候,劉鶴就是菜鳥,劉鶴完全失敗了,劉鶴完全失敗。今天在國內,在劉鶴談判完了之後,王滬寧配合吹噓的一切,都成為劉鶴的罪名了,打劉鶴就在打習近平,就這麼回事兒,就這麼回事。

嚴懲中國侵權 美祭出兩大懲罰

德國之聲有篇報導,文章題目這麼說的:嚴懲中國侵權,美國祭出兩大懲罰。兩輪談判對侵害知識產權議題,雙方各持一詞,除了再次威脅徵稅,美國又提出了一個新的懲罰方式,而北京方面說變臉、出爾反爾,有損其國家榮譽。有損國家名譽的概念,是在國內的宣傳基礎上這麼講的,包括劉鶴見記者時那麼說的,但美國媒體、美國官員,從來他就沒這麼說,他當時就說過隨時會加徵關稅,談不攏立刻就加徵關稅。29日美國表示,除非中共當局願意處理,美國智慧財產權受侵一事,不然500億中國進口關稅將被加徵。白宮發出的聲明提到:華盛頓將限制中國公司在美國投資,同時管控物資出口到中國去。什麼都沒變,什麼都沒變,跟他兩次這個貿易會談,是完全一樣的在那之前,根本都沒改。中國商務部迅速做出反應,聲明出乎意料、意料之中,有悖於不久前雙方,在華盛頓達成的共識,中方有信心、有能力、有經驗,捍衛中國人民利益和國家核心利益。這都瞎扯蛋啦,沒跟你說,一用形容詞就是騙人的,這東西從上至下都一樣,瞎扯、騙的。

5月30日外交部發言人說:如美方任意妄為,中方將採取堅決有力的措施。你措呀、你施呀,我覺得這會兒碰上爺們了,這就是硬碰硬,根本他就不能打,他為什麼要打呢,我們堅決的一定要捍衛國家。你是國家嗎?中共政權建政,它是一個滅絕人性,以高級動物的方式滅絕人性的政體,對國家這個詞是個汙辱。美聯社:川普打算縮短中國公民的美簽限期,向北京宣示處理的決心,國務院尚未提供細節,但相關指示已經送到,美國大使館和各地辦事處。那就麻煩了,那基本就是麻煩了,就是他很多東西會先執行的,你向人家申請簽證,我可以給你,
我可以不給你。中國留學生如果在美國就讀機器人、航空、高科技等領域,簽證將縮短為一年,這些都是中國製造2025,針對性非常強,打的就是中共政權背書下的習近平,打的就是你中共政權背書下的中國夢,你想做夢,我不讓你做。商務部的名單,指出需要高度審查的中國公司,到美國去的中國人,如果在這些單位,擔任研究員或者管理人員,簽證需要層層審批,大概要幾個月了。改簽限期6月11日,6月15日提出徵稅名單,6月30日公布限制投資和出口的細節,這就是正經八百辦事,我告訴你我哪天幹嘛。你看外交部那事,我們一定堅決的一定,你三個定也沒用,你就長一個屁股,仨定也沒用。

這件事很大,他打的措手不及,重申不惜一切代價,美國之音,可能跟它媒體的性質有關係,所以它就嘲諷它,重申不惜一切代價。那你死啊,拿命填啊,對不對?環球時報的發表的社評說:中方將堅守底線決不退讓。6月15日前宣布,徵收25%的進口關稅的最後清單,中國必將反擊。這個是給商務部長羅斯,到北京去談中國擴大進口,中國擴大進口的具體數字跟具體明細,做的鋪墊。所以作為川普而言,他一直就在這個平台上,他沒動,他沒動,這是一種談判的做法啦。白宮的聲明中,沒提到兩國的官員談判的交易,只是提到說,川普總統說,從今以後雙方期待貿易公平,貿易關係是公平的而且互惠的。什麼意思?你徵收我25%,我也徵收你25%,你徵收我10%,我也徵收你10%,咱倆一樣。現在中共,中國拿到東西,跟美國不是,是差10倍,進口汽車,美國汽車進去25%,中國汽車進到美國2.5%,所以他這個說不合理,但是他要打平的話,所謂的民族企業就稀哩嘩啦全完蛋,全完蛋,就這麼回事。沒跟你說嗎,中興手機是美國組裝,美國配件組裝,是中國人裝的,打著中國的牌子,那他要不給你配件你就死了,回家了,這個企業就沒了,這個企業就沒了。你如果大部分企業,跟國家管理部門都是這麼做的,你說它會怎麼樣,2018瞠目結舌。

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,再見。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