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文成武器 反擊主流媒體偏見

【新唐人2018年06月01日訊】川普(特朗普)總統週五一早發推文,再次指出一些主流媒體的雙重標準,表示應該解僱用言語攻擊伊萬卡的主持人。

美國喜劇演員和主持人薩曼莎·比(Samantha Bee)看到伊萬卡和兒子的照片後,在TBS節目上建議她,勸說川普改變移民政策,稱伊萬卡是「中看不中用的傻X」(feckless c..t )。TBS後來把這段節目從YouTube上拿下。

白宮發言人桑德斯用「噁心+惡毒」形容薩曼莎·比的言論。週四,薩曼莎·比和TBS都發聲明道歉。

演員蘿珊妮·巴爾(Roseanne Barr),本週因用不當言論形容前奧巴馬政府的非洲裔官員,她主演的《羅珊秀》因而被ABC停播。而總統女兒伊萬卡被辱罵後,卻只得到簡單的道歉。

川普週五一早發推說:他們為什麼不解僱毫無才華可言的薩曼莎·比。媒體真是雙重標準啊。不過沒關係,我們在勝出,而且未來更是這樣,會一路勝利。

說到不實之詞,川普尤其指出媒體關於所謂「通俄門」的報導。

《紐約時報》稱,退休前兩天被司法部開除的聯邦調查局副局長安德魯.麥卡比(Andrew McCabe)在一份秘密備忘錄中說,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(Rod Rosenstein)告訴他,川普要他在解僱科米的信中提到俄國。

為此,川普週四一早發推文澄清。

不是因為俄國的原因解僱科米。腐敗的主流媒體喜歡那樣說,雖然他們心裡知道不是這樣。

川普一直認為「通俄門」是民主黨捕風捉影,為選舉失利找藉口。

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