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笑一個!俄媒疑修金正恩笑臉 被抓包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5日訊】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近日外交活動頻繁,忙着和世界各國的政治人物會面。日前,金正恩與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會面,拍照時一臉不苟言笑的嚴肅表情,引來俄羅斯媒體的修圖疑雲。

上週四(5月31日)拉夫羅夫(Sergey Lavrov)訪問朝鮮,並與金正恩會面、合照留念。席間雖然金正恩有笑容,但和拉夫羅夫握手拍照時卻一臉嚴肅,面無表情。

俄羅斯國營電視台(Russian state TV)為了營造金正恩的笑臉表情,疑似以改圖方式將木無表情的金正恩,修改成嘴角上揚。被眾多網友發現,俄電台疑似用修圖軟件將金正恩表情修改成面帶微笑。

相關視頻:

彭博通訊社莫斯科分局副局長羅斯(Scott Rose)在推特(Twitter)上揶揄:「俄國電視台以電腦修圖,為與拉夫羅夫會面的金正恩加上笑容。」許多網友看到修圖前、修圖後的照片稱,「這也太假了…」、「有點可悲。」

「川金會」正緊鑼密鼓準備之際,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週四(5月31日),應邀訪問朝鮮,並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會面。外界認為,俄方可能希望通過此次訪問,瞭解朝鮮的談判態度,以便參與這場變局。

(記者李紅報導/責任編輯:程以仁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