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星夫婦也傳死亡威脅 崔永元耿耿於懷只是《手機》?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5日訊】中國前央視主持崔永元爆料導演馮小剛和編劇劉震雲,並指演員范冰冰有簽「陰陽合同」,但被輿論質疑其動機是對當年的《手機》耿耿於懷。不過,崔永元日前爆料牽出與《手機》貌似無關的楊子黃聖依夫婦,並稱楊子對他發出死亡威脅。

6月4日,崔永元接受微信公眾號「Sir電影」專訪時爆料稱,他手上掌握的多份「陰陽合同」中,最嚴重的是一對明星夫妻,涉及金額7.5億元(人民幣,下同)。他當時沒有公布這對明星夫妻的姓名,但強調「我對我爆的每一個料,都負完全的責任」。

事後,外界紛紛猜測「明星夫婦」可能是楊子黃聖依

5日,崔永元在中國傳媒大學接受媒體群訪時,有記者向他求證是否楊、黃夫婦。崔永元的回答是,「他(楊子)今天已經託人給我帶話,說要滅掉我」。崔永元並表示,自己經常面對威脅,已經習慣了。

楊子隨後透過微博否認崔永元的指控。他強調從未向崔永元放話威脅,而且他本人和公司從未涉及和簽署過7.5億的陰陽合同。

此前,一名已退下的中共軍方試飛員對崔永元一度發出死亡威脅。

同日,崔永元又在微博爆料,貼出4張別墅照片及1張公寓照片,稱是「馮導在洛杉磯用美元拿下的兩套房子」,並評論「看來當面一套、背後一套是掙錢的訣竅」。網民普遍認為,崔提及的「馮導」是大陸知名導演馮小剛。

崔永元早前在微博上揭露演藝圈「陰陽合同」,並影射范冰冰「4天片酬6,000萬」,導致國稅局介入調查。崔還稱自己掌握大量影視界「陰陽合同」的資料。

3日,崔永元接受陸媒採訪時稱,正在與稅務局主管部門協調見面取證。

他還表示,自己「沒想過什麼為了明星稅法改革」,只是對當年的《手機》往事耿耿於懷。

當年馮小剛執導、劉震雲編劇的《手機》,遭到崔永元猛烈批評。崔永元認為,從《手機》男主角嚴守一身上,能看到崔永元抑鬱、丟工作的形象,還添加了一段婚外情的劇情,這讓崔永元非常惱怒。

崔永元日前表示,他的爆料是因為《手機2》開拍,主要針對的是馮小剛和劉震雲,對於出演《手機2》的范冰冰屬於「誤傷」。

(記者和穆報導/責任編輯:秦鋒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