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兩女遊日吃燒烤吃相太難看 店家寧可不收錢趕走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6日訊】日前,2名大陸女遊客到日本大阪的「燒肉吃到飽」店用餐,被店家以「吃相難看」趕出店門,店長甚至連錢都不要了。相關視頻被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議。不過,多數網友認為,八成是這2位大陸遊客有問題,才惹得日本店主如此氣憤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經常分享日本遊記的網友梁景滔,日前公開一則博文,稱有2名大陸女遊客在大阪的「燒肉吃到飽」用餐時,被日本老闆嫌棄「吃相難看」、「吃的很骯髒」趕了出來。老闆甚至氣得連錢都不收了。

博文中的10秒視頻顯示,日本店主一邊揮手一邊說:「快走吧!別來了,錢我也不要了」,「你看看你們吃成啥樣了?哪有你們這麼吃飯的」、「沒看過這麼骯髒的吃法,都吃的亂七八糟了……」還有店員站在櫃台不斷重複著:「快走吧!快走吧!」

事後,2名女遊客感到非常氣憤和不滿,因此曝光事件,企圖控訴日本老闆的無禮行為。

可是沒想到,視頻被網友傳開後,多數網友都認為,八成是這2名大陸遊客存在不合禮儀的問題。

有網友留言表示,這個店我去過,在日本橋,因為價格便宜又是主打日本和牛,所以很多中國人去,估計是點了一堆沒吃完吧。

也有網友說,感覺又是耍了「付錢就是大爺」的心態,引發店家反感。

還有網友說:「日本商家其實很講求禮貌,很少與人起爭執,估計又是中國人的問題」、「不是不挺自己人,我說真的別出去丟臉了」、「被說成這樣還有臉先告狀?」

有網友表示,這應該不是因為對中國人歧視,「如果只是單純排斥中國人的話不會這樣做,完全可以一開始就不接待。」

(記者蕭靜綜合報導/責任編輯:秦鋒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