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女食客被日本店主轟走內幕曝光(視頻)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8日訊】「不用結帳了,你們可以走了」一家日本烤肉店的店員忍無可忍,對兩名中國女遊客說,「請離開吧,真是的,那種骯髒的吃相我還是第一次看到,真是一塌糊塗。」

6月7日,日本富士電視台早間節目「特別情報組」的一則報導,引用了大陸微博的一段視頻,一名日本店員說了上述話語。

報導稱,3日,兩名中國女遊客在日本大阪一家自助烤肉店用餐,用餐期間和店員發生爭執。兩名女子拍下現場視頻,並上傳到大陸微博。她們稱,自己遭日本店員歧視,「被罵了還被趕走」。

日媒採訪了該店店員,店員表明,之所以說出上述一番話,是因為兩名中國女遊客不僅用餐超時,還把蝦殼亂扔在地上。這種行為讓他無法忍受。

報導稱,這兩名中國女遊客去的烤肉海鮮自助餐廳,限制90分鐘用餐時間,兩人的用餐時間過了之後,店員多次催促她們結束用餐,但兩人沒有理睬。

15分鐘後,店員再次提醒說:「非常抱歉,用餐時間已過了」。兩名女子才終於準備離開。一名女子在前台,想用手機對店員拍攝,但店員不允許,雙方發生爭執,僵持了30分鐘。

最後,店方沒有收費,而是讓兩名女子趕緊離開,並直呼「受不了了!」

該視頻是由微博認證為「旅行玩家」的網民@梁景滔-TaoO最先發布的,在大陸引發熱議後,隨後又引起日本媒體關注,並採訪了涉事店家。

隨著視頻在網上不斷傳播,大陸網友紛紛指責兩名中國女子做法失禮,丟人丟到了國外,而且還學會了「惡人先告狀」。






(記者羅婷婷報導/責任編輯:戴明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