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7日財經100秒

【新唐人2018年06月08日訊】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。

G7七大工業國高峰會 領導人峰會將於周五(8日)起,一連兩天在加拿大魁北克舉行,美國總統川普將出席,關稅問題受關注,這次可能無法發表聯合聲明。

新iPhone 9月11日問市 台供應鏈吃補

經濟日報報導,蘋果今年三款新iPhone可能在9月11日亮相,9月21日開賣。消息如果屬實,蘋果供應鏈第3季業績都將跟著帶動,包括大立光、玉晶光,以及鴻海、和碩等組裝廠。尤其是,三款新iPhone可能都採用人臉辨識系統,大立光受惠最大。

日本PC敗因!日媒:缺乏與行動通訊結合

日本東芝將個人電腦(PC)事業8成股權賣給夏普,日本電氣(NEC)、富士通也將PC事業賣給中國聯想公司。日媒分析,日本個人電腦走下坡的原因,包括美中台廠的低價競爭,以及,日本PC廠商缺乏與行動通訊結合的產品規劃、設計能力,業績逐漸下滑。

直播經濟熱!M17不到3年赴美掛牌 

台灣藝人黃立成旗下的M17 Entertainment集團。赴美掛牌上市,以每股8美元的價碼對外募股,總規模約約新台幣18.6億元。M17成立不到三年,喊出目標要超越臉書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