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年收入超24萬 硅谷小城全美最富

【新唐人2018年06月09日訊】舊金山灣區高科技產業發達,成就了眾多富裕階層。根據一份最新調查報告,頗受富人青睞的硅谷小城洛斯阿圖山(Los Altos Hills),以超過24萬美元的家庭收入中位數,成為全美最富裕的城市。

日前,美國投資網站「華爾街24/7」做了一項全美收入最高城市的調查,通過衡量居民的家庭收入中位數,進行全美最富裕的城市排名。最終,硅谷洛斯阿圖山以24萬4000美元名列榜首。

洛斯阿圖山共有8300多居民,因比鄰聖荷西、山景城、庫伯蒂諾等高科技產業集中的城市,並且擁有優質的自然環境,吸引富裕階層到這裡買房置業,令其成為全美房價最貴的城市之一,一半以上的房產價值超過200萬美元。

「華爾街24/7」的調查還發現,灣區的阿賽頓(Atherton)、伍賽德(Woodside)、希爾斯堡(Hillsborough)以及皮德蒙(Pietmont)的家庭收入中位數都超過了20萬美元,幾乎是加州平均水平的4倍。

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