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8日灣區簡訊

【新唐人2018年06月09日訊】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。

1. 舊金山市長選舉 雷諾微弱領先布里德

根據8號下午4點舊金山市長選舉的最新計票結果,前州參議員馬克·雷諾(Mark Leno)領先優勢在逐漸縮小,領先市議長倫敦·布里德(London Breed)的票數僅為144張,目前還很難說誰勝誰負。另外,選務局數據顯示,舊金山大約48萬的選民中,投票的僅有16萬7,009人,投票率為35%。

2. 布朗州長要增加非法移民學生健保開支

加州州長布朗與議會民主黨領袖達成協議,在8號週五公布的預算中,增加了對加州公立大學的非法移民學生的健保開支。將給加州州立大學(CSU)增加1.05億美元,加州大學(UC)增加500萬美元。協議還包括一次性的5億美元緊急撥款,用來幫助減少無家可歸者,這是州長5月提出預算計畫的兩倍。

3. Facebook漏洞造成1,400萬名用戶發文變公開

Facebook今年5月推出新功能,讓用戶公開個人檔案中的特定項目,不料卻導致部分用戶在5月18至27日期間的發文內容自動公開,所有用戶都可以看到,估計受影響用戶數在1,400萬。Facebook致歉,並要求用戶檢查這期間的文章公開狀態。

新唐人記者曹景哲、于偉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