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精彩推薦】傳楊子是楊尚昆之孫「陰陽合同」水多深?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0訊】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:

傳當局極為不滿 陸最大娛樂集團華誼兄弟被查
日前,有台媒爆料稱,中共官方早已對娛樂圈被軍方把持極為不滿,而具有軍方背景的大陸最大娛樂集團——華誼兄弟,目前已遭到官方調查。

大陸3000萬司機全國大罷工:我們怎麼活?
中國各地卡車司機全國聯動3000萬司機罷工,抗議油價高、運費低以及交通執法部門隨意罰款層層剝削,原定6月10日的大罷工,提前到8日進行。

「陰陽合同」波及前國家主席?傳楊子是楊尚昆之孫
2005年4月楊子在上海出席一項手錶派對時,大會公開介紹他是「已故國家主席楊尚昆的孫兒」。當記者提及其爺爺楊尚昆時,楊子以問題太敏感為由拒絕回應。

崔永元又曝馮小剛加拿大豪宅:這只是一處
繼曝光馮小剛在美國洛杉磯購入價值900萬美元左右的別墅和公寓後,近日,崔永元又曝光馮小剛在加拿大也有豪宅。

逃稅風暴 傳習近平下禁軍令《戰狼2》被狠批
傳北京當局欲藉機鏟除與娛圈關係密切的軍方勢力,並已下達禁止軍方涉獵娛樂圈的「禁軍令」,《戰狼2》等影片也在內部被狠批為「鼓吹軍事主義」。

中共外長被曝學位造假 差點沒能上大學
中共外交部內人事關係複雜,領導人拉幫結派,搞小圈子,進行山頭活動,其中大、小派系,之間勾心鬥角。

一張「奇葩證明」驚動李克強 3年未解決
「我沒有結婚」、「我媽已火化」等奇葩證明,3年前已遭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批評,並下令取消,但至今仍未奏效。日前,李克強再度痛批中共政府部門互踢皮球,索取不必要的「奇葩證明」,並下令限期取消。

「川金會」1分鐘決定命運?川普警告金正恩「只有這一次機會」
6月9日,川普離開在加拿大魁北克舉行的七國集團峰會之前告訴記者,「在第一分鐘內」他就會知道金正恩棄核的真假。他警告說,這是金正恩唯一的機會。

揭秘中共內鬥一大利器 中南海高層人人膽寒
竊聽是中共高層權力鬥爭的一貫手段,這一手段令中南海高層人人自危。據周永康交待令計劃曾在胡錦濤辦公室安裝竊聽器,時間長達三年。

江澤民加緊對趙紫陽軟禁內幕 傳江秘訪高僧驚聞天機
知情人透露,江曾秘訪九華山,有高僧對江點破天機。

(責任編輯:方舟)

相關鏈接: 胡錦濤神秘部隊保習接位內幕
相關鏈接: 中興解禁可怕內幕 /崔永元死亡威脅
相關鏈接: 鑽通地獄入口 修鍊人看到可怕一幕
相關鏈接: 誰給崔永元的料?網傳幕後狗血劇情
相關鏈接: 周永康秘書獄中立功?傳曾多次暗殺習近平
相關鏈接: 遭中共封殺的44張「六四」照片
相關鏈接: 北大天才32歲命喪刑場 / 習近平連說逼人
相關鏈接: 美航母太平洋遭UFO跟蹤 五角大樓泄漏驚人細節
相關鏈接: 吉林松原千餘次地震 網曝驚天罪惡
相關鏈接: 范長龍刻意「捅一刀」 習近平軍中失猛將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