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10日環球財經簡訊

【新唐人2018年06月11日訊】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。

美國聯邦儲備局表示,美國家戶財富在2018年第一季第一次突破100萬億美元大關。雖然美國股市動盪,但是房價因為長期供應短缺而不斷上揚,對家戶財產淨值產生推升作用。和前一季相比房地產價格增加5億美元。

德國拜耳宣布,在獲得美國與歐盟主管機關批准後,已經完成對美國孟山都的收購案,交易金額630億美元。未來將不再使用擁有117年歷史的孟山都商標名稱,因為這個名稱的形象不佳。

美國5月就業數據強勁,淨增22萬3,000個就業機會,失業率降到18年來最低點3.8%,幾乎接近50年前的水準,使得市場預期美聯儲將在13號會議後,進行今年來第2度調升基準利率,以提防通貨膨脹升溫。

德國各豪華車品牌都大舉投入電動車研發,BMW目標到2025年推出共12款純電動車型,而保時捷最新表態,將於2022年前在電動車發展領域投資超過60億歐元,Audi表示,預計到2025年時,每年可銷售80萬台電能驅動車款。

新唐人記者密西、陽陽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