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精彩推薦】越南多地排華 爆流血衝突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1訊】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:

越南再掀反華潮 多地爆流血衝突
越南胡志明市、芽莊、河內、峴港等地,10日爆發反華示威,民眾抗議在當地建立「新經濟特區」,擔心遭到中國投資者「宰割」,據報,各地發起的遊行示威,部分地方更演變成流血衝突。

吉林610主任被捅死 遭下屬狂砍數十刀
近日,吉林省政法系統官員、610辦公室主任孫恆山,被其下屬狂砍數十刀,不治身亡。

中國貨卡司機罷工事態難料 部分卡車被砸
為抗議高油價、高收費及官方層層削剝,中國卡車司機大罷工10日得到多省市的司機回應。但因受到官方恐嚇等問題,3000萬卡車司機的大多未能參與大罷工,一些地方的營運卡車被砸毀。有評論認為,卡車司機真「鬧起來」事態難料。

重慶抓最高級別內鬼 「老紀檢」陶志剛落馬
重慶紀委11日消息,重慶市紀委駐市環保局紀檢組組長陶志剛,正在接受調查。陶志剛已有30年的紀檢工作經歷,屬於重慶市紀檢系統落馬的最高級別官員。

借李克強專機給金正恩 港媒:北京欲影響川金會
金正恩於10日提前抵達新加坡,朝鮮方面基於保安考慮出動了3架專機,而金本人最終卻乘坐了從中國借來的中共總理李克強的專機。港媒引述評論說,金向中方借專機除基於安全考慮,北京亦要藉機對川金會施加影響力。

金正恩借習近平專機仍不放心?飛臨北京突改航線
金正恩10日乘坐習近平專機飛抵新加坡。該專機先以國航航班名義從平壤返回北京,但臨近北京又突然更改航線。另外,金正恩專機也隨習專機起飛,採用相似航線。這些動作被指有意混淆視線,以保證金的安全。

崔永元又曝馮小剛加拿大豪宅:這只是一處
繼曝光馮小剛在美國洛杉磯購入價值900萬美元左右的別墅和公寓後,近日,崔永元又曝光馮小剛在加拿大也有豪宅。

金正恩抱怨川金會太高調 對可能的襲擊「毫無戒備」
金正恩抱怨會談太高調,十分擔心在新加坡期間被暗殺。消息指,金正恩對於會談期間可能發生的襲擊,「處於毫無戒備狀態」。

川金會帶來商機 「火箭人」墨西哥包大賣
美朝峰會即將在新加坡舉行,不少店家希望趁峰會開拓另類商機。多間餐廳推出特色食物,包括「川普卷餅」和「火箭人」墨西哥包,創意儘顯且熱賣,也有酒吧創作「川普」、「金正恩」與「世界和平」為主題的雞尾酒。

傳馬興瑞入主海南 佔據新興政治高地?
海南省被北京當局宣布將建成自貿島,隨着經濟地位的上升,可能也有望成為政治高地。最新消息稱,獲得習近平信任的廣東省長馬興瑞已在海南,準備接任一把手。

美俄「通靈部隊」上演好萊塢大片 成功阻止數次核爆炸
這不是美國的好萊塢大片,這是真實事件,世界上曾經有過兩支絕密通靈部隊,它們就是美國的通靈部隊和前蘇聯的10003部隊。這兩隻神秘部隊建功無數,曾成功阻止數次核爆炸。

(責任編輯:方舟)

相關鏈接: 傳楊子是楊尚昆之孫「陰陽合同」水多深?
相關鏈接: 胡錦濤神秘部隊保習接位內幕
相關鏈接: 中興解禁可怕內幕 /崔永元死亡威脅
相關鏈接: 鑽通地獄入口 修鍊人看到可怕一幕
相關鏈接: 誰給崔永元的料?網傳幕後狗血劇情
相關鏈接: 周永康秘書獄中立功?傳曾多次暗殺習近平
相關鏈接: 遭中共封殺的44張「六四」照片
相關鏈接: 北大天才32歲命喪刑場 / 習近平連說逼人
相關鏈接: 美航母太平洋遭UFO跟蹤 五角大樓泄漏驚人細節
相關鏈接: 吉林松原千餘次地震 網曝驚天罪惡
相關鏈接: 范長龍刻意「捅一刀」 習近平軍中失猛將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