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紀會面:川普非常棒 金正恩如科幻片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2日訊】美國總統川普(特朗普)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12日在新加坡聖淘沙卡佩拉酒店舉行歷史性峰會。兩人稍早結束一對一對談,並在酒店內短暫散步聊天。隨後雙方各自率領幕僚,展開第2輪會談。

川普金正恩進行了約35分鐘的私人會談後,兩人步出會場在露台向媒體記者們揮手。

川普用一貫的口吻稱讚兩人會談「非常很棒、非常、非常棒」(Very good. Very very good),連用3次「very」。

川普向記者們說:「會談進行得非常好」。並形容「感覺很捧,我們有個良好的討論,我想,將有巨大的成功,這是我的榮幸,我們將有很棒的關係。」

新加坡《海峽時報》報導稱,金正恩則表示,他願與川普密切合作,雖然這將是挑戰,但他願意這麼做。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(CNN)稱早報導,川金兩人世紀握手後不久,金正恩曾透過翻譯向川普說:「全球很多人不相信現時在新加坡發生的事,很多人認為這一幕很夢想,如科幻電影般。」

相關視頻:

(責任編輯:葉日觀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