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武:民運的分裂是什麼東西造成的

八九六四以後,民主運動興起與發展,直到今天,一直有一個關鍵的問題困惑著所有的民主運動的參與者。

就是民主運動的分裂局面究竟是什麼東西造成的?

我覺得,今天應該有了答案了。

這幾天大紀元時報連載了由《九評》編輯部寫的一本書,《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》。現在還沒有連載完,我看完了已有的篇章後,終於明白了,原來造成民運分裂的不是別的什麼東西,就是魔鬼,是魔鬼在背後使壞,使民運分裂,內耗。

人是善惡同存的,當人善良的時候,神就會幫助人,當人惡的時候,魔鬼就會使壞害人。

在一個正常的社會,人就是善惡同存的,但是人類社會是以善良為社會的普世價值標準的。在這種正常社會的情況下,人的惡就表現在當你對我使惡的時候,我就會對你使惡,當你對我善良的時候,我就善良待你。當彼此沒有善惡相向之時,人們就以善良互相對待。

所以人類正常社會在社會的整體層面上,人與人之間互相是善良相處的。所以在公眾場合,無論哪個單獨的個人是惡還是善,但都是以善示人或者是以文明示人。

但是在中共這個社會,卻是完全相反的,中共將正常的人類社會給顛倒了,在中共社會裡,人不是越善良越好,人是越會使壞越好;人不是越誠實越好,而是人越是狡滑越好。這樣就出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,善惡標準被顛倒了,好的被說成壞的,壞的被說成好的。於是就出現了一個奇怪的景象。

是個什麼奇怪的景象呢?

大家知道人無論如何改變,人類社會無論如何改變,但是卻改變不了魔,當然也更改變不了神,無論是神的世界還是魔的世界,絕對不會因為人的改變而改變。這樣當中共社會變異了的人,自認為是正當的時候,也許是不正當的,自以為出於好心的時候,也許就是出於惡念。由於自己的善惡標準被中共給變異了,當自己在認為做好事的時候,很可能是在做壞事,當自認為在為別人好的時候很可能是在對別人使壞。

因為神看人的好壞並不是以人自己以為的好壞為標準,而是以神認為的好壞為標準,魔看人的時候也是這樣的,魔也不會因為你自己認為的好壞,來判斷你這個人的好壞,而是看神給人定的標準來看人的好壞。

當人的行為或者思想,按照神定的標準是善的時候,神自然就會幫助人,使人得到安康,幫助人達到善良的目地。當人的行為或者思想,按照神的標準來衡量是惡的時候,神自然就不會管,魔鬼自然就會出手,來害人,給人帶來災難,矛盾或者鬥爭。

可是由於中國人被中共給變異了,中國人的善惡標準被中共給顛倒了,這樣被變異了的中國人,在自覺和不自覺中,做著一些事與願違的事情,而自己卻渾然不知。

例如,有些民運人士不干別的,就在民運裡面抓特務,忙活了半天,幾年,甚至十幾年,盡在幫中共的忙,乾著中共想幹都乾不了的事情,可是自己卻覺得自己在做好事,為什麼呢?就是因為自己的思想變異了,看誰都像是特務。

還有些民運人士,專門挑其它民運人士的毛病,就自己偉光正,見到誰一有毛病,就急不可耐的往外抖,為什麼呢?就是自己的思想變異了,看自己象朵花,看別人像個渣。

這樣下去,還能搞民運嗎,還能反共嗎?這不被中共笑話嗎?反共反了半天還被中共瞧不起,這不真的成了笑話了嗎?

所以呀,有了《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》這本書,大家就可以好好的去看看這本書,過去的我覺得都不能怪大家,也不是大家誰的錯,其實誰也沒有錯,在中共這個環境里長大的人誰又能獨善其身呢?

但是有了《魔鬼在統治著我的世界》這本書,大家看了、學了之後,還不能清醒,還不能正視自己,那這個錯就是自己的錯了,那就怪不了中共邪魔了。

我覺得,每個民運人士或者反共人士,都應該冷靜下來,想想自己,自己的思想被中共變異了嗎,自己對待善惡的標準被中共顛倒了嗎。或者自己有多少思想被中共變異了,自己有多少善惡的標準被中共顛倒了,或者 是自己的生活習慣,自己的言行習慣,自己一些不自覺的行為哪些被中共變異了。找到這些,找到自己這些不好的東西,然後克服它、克制它、去掉它。

如果每個民運人士或者反共人士,都能首先這樣做,那全中國的反共形勢就會急轉直下,那中共很快就會土崩瓦解。
 
文武
2018年6月10日星期日

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。

(責任編輯:劉明湘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