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介紹愛車「野獸」 金正恩滿臉羨慕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2日訊】揚言以核武摧毀白宮的朝鮮狂人金正恩,在這次川金會期間徹底暴露了其落後和可憐。借中共領導人的專機,提前兩天到達新加坡,參加美朝首腦會談。12日上午,金正恩和美國總統共進午餐後,還參觀了綽號叫「野獸」的美國總統座駕。

6月12日上午9點多,「川金會」在新加坡聖淘沙的卡佩樂酒店正式登場。川普總統在與金正恩領導人的一對一會談後,上午11時30分進行工作午餐。

川普與金正恩用完午餐後,於卡佩樂酒店花園短暫散步。川普似乎還應金正恩要求讓他參觀外稱暴龍級的美國總統座駕。

美國NBC新聞網報導稱,川普的座駕「凱迪拉克一號」,還有一個綽號叫做「野獸」,是由美國通用汽車公司為美總統量身打造的「凱迪拉克」牌特種豪華防彈轎車。美國特勤局的特工隨後打開「野獸」的右側車門,讓金正恩看看裏面的陳設與裝備,而金正恩的臉上則露出羨慕的笑容。

報導說,川普在入主白宮之後特意訂購了全新的座駕,價格高為150萬美元,車長為5.5米,車門厚達200毫米,覆蓋有厚重的裝甲,整車重量高達8噸,採用了V8柴油發動機。

「野獸」的底盤能抵禦地雷和路邊炸彈襲擊,車胎採用防彈纖維,遭到射擊時不會爆胎,車身能夠防禦火箭筒直射打擊,車窗能夠抵禦穿甲子彈的直射,並具備防化能力,在必要可以靠後備箱的氧氣維持車內供氧。


6月10日下午14:40分,金正恩搭乘的中國國際航空波音747專機降落新加坡樟宜機場(Changi Airport)。(視頻截圖)

除了參觀美國總統的高級座駕之外,金正恩此次出訪新加坡,還借用中國領導人的專機。

韓媒當日報導說,北京為金正恩提供的飛機,是總理李克強出訪時的專機;不僅如此,北京還為金正恩開放了本國領空,為其出訪「川金會」提供了全方位的幫助,包括派出戰斗機為金正恩「保駕護航」。

6月10日凌晨,中國國航一架領導人專機,以中國國航CA121航班的名義,從北京起飛,抵達平壤後改為CA122航班,並於早上8時30分從平壤起飛,當飛機臨近北京時,該班機的航班號突然變為CA61,目的地更改為了新加坡。

當天下午2點30分,該機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,金正恩正乘坐在內。為了混淆視線,金正恩的老舊專機「蒼鷹一號」,也於當天上午飛離平壤,目的地也是新加坡。

6月12日,川金會正在新加坡召開之際,實時標示全球航機資料網站資料顯示,當日中午12時54分,中國國航一架領導人專機,從北京首都機場起飛,以CA62的航班編號飛往新加坡。外界分析,這架專機應該是要接金正恩返回朝鮮。

「川金會」當天下午已經落幕,金正恩預計當天離開新加坡,但具體時間尚不明確。

(記者李芸報導/責任編輯:方舟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