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精彩推薦】川金會現場直播精彩回放(視頻)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2訊】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:

(不斷更新)金正恩向川普說:願意合作
舉世矚目的川金會於6月12日在新加坡聖淘沙的卡佩拉酒店正式登場。川普總統表示,他已為這次峰會做好了充分準備。而金正恩的表現備受外界關注。接下來新唐人將不斷為讀者更新「川金會」。

相關鏈接: 川金會發布聯合聲明 朝承諾完全去核(附中文聲明)
美國總統川普(特朗普)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今天簽署共同聲明。聲明中朝鮮再度承諾完全去核化,而美國則允諾會保障朝鮮政權安全性。

川金會現場直播精彩回放(視頻)
美國總統川普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會談,12日上午在新加坡舉行。兩人率先進行一對一會談,會談除了翻譯人員之外,沒有任何安排其他幕僚在身邊。

金正恩夜遊10分鐘神情緊張 離開後迅速擦指紋
新加坡媒體稱,金正恩神情緊張,僅夜遊了約10分鐘,就匆匆離去。隨後,工作人員迅速擦去了玻璃護欄上金正恩的指紋。

揭秘:金正恩身邊的「黑衣人」
這支保鏢隊伍很多都是和金正恩親近的家族、或政界精英家族出身,一旦選上,便要接受強度和特殊部隊類似的訓練,磨鍊射擊、武術、避難等技術。

川金會:離毒殺金正男地點太近 金正恩表情緊張
舉世矚目的川金會在新加坡舉行。外界發現,金正恩所到之處,表現出不自然的緊張狀態。有美媒說,金正恩長期擔心被暗殺,尤其害怕這次新加坡之行被暗殺。原因是他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,在毗鄰新加坡的馬拉西亞國際機場被毒殺。

川金會程序顛倒前所未有 專家看傻眼
「川金會」有諸多「反常」之處,其中兩國最高領導人先會面而幕僚後協議的流程更是「超現實」。不過,白宮要員指出,川普政府這次反其道而行有利於為朝核僵局找到新的突破口。

川金會細節:金正恩神情緊張 不知所措 找不到門
12日早上9點零5分,川普(特朗普)和金正恩正式握手。兩人握手前,金正恩看起來非常嚴肅。視頻畫面可見,金正恩神情緊張,不知所措,甚至一度拿不準該進哪個門,川普隨手推了他一把。

美朝73年破冰 定格川金會關鍵瞬間(組圖)
美國總統川普(特朗普)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互相問候,並握手合照,這是美朝73年來的破冰一握。多家媒體拍攝下這歷史性的一幕。

朝鮮反間諜機構高官出逃 金正恩:年內務必除掉
朝鮮國家保衞省海外反間局負責中國東北地區的康某(大校)今年2月出逃後,朝鮮當局隨即針對他下達了追殺令,但至今仍然未能找到他的確切下落。近期,金正恩再次下令務必在今年內除掉康某。朝鮮已再次派出5名反間諜要員追蹤暗殺他。

川金會揭秘:川普控制場面 金正恩只坐半個屁股
肢體語言專家揭秘:川普與金正恩兩人會面時,幾乎都是川普在講,金正恩則只坐半個屁股認真聆聽。顯示川普控制了整個會談場面。

快訊:中國領導人專機從北京啟程 飛往新加坡
美國總統川普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12日在新加坡卡佩樂酒店,召開舉世矚目的「川金會」。當天下午,中國國航一架領導人專機,從北京出發前往新加坡引發關注。

川金會菜單曝光 金正恩保鏢眼花繚亂
川金會召開地新加坡讓朝鮮大開眼界,一頓早飯吃掉朝鮮倆個月工資,金正恩保鏢靠窗發呆眼神空洞,對繁華世界很不適應。

金正恩兩度迴避記者提問 朝鮮棄核仍存變數
有現場記者透露,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兩度迴避無核化的提問,完全不理會記者提出的任何問題。外界對朝鮮棄核誠意,仍存有疑問。

川金會令北京吃醋?官媒冷清 微博禁評
舉世矚目的川金會12日下午落幕。川普(特朗普)總統與金正恩簽署了聯合聲明,雙方同意實現朝鮮半島徹底無核化,建立新的美朝關係。消息發布後,大陸媒體一反對川金會的熱情,轉為冷處理,微博更是禁止評論。

金正恩有多可憐?看川普「野獸」借北京專機
揚言以核武摧毀白宮的朝鮮狂人金正恩,在這次川金會期間徹底暴露了其落後和可憐。借中共領導人的專機,提前兩天到達新加坡,參加美朝首腦會談。12日上午,金正恩和美國總統共進午餐後,還參觀了綽號叫「野獸」的美國總統座駕。

(責任編輯:方舟)

相關鏈接: 越南多地排華 爆流血衝突
相關鏈接: 傳楊子是楊尚昆之孫「陰陽合同」水多深?
相關鏈接: 胡錦濤神秘部隊保習接位內幕
相關鏈接: 中興解禁可怕內幕 /崔永元死亡威脅
相關鏈接: 鑽通地獄入口 修鍊人看到可怕一幕
相關鏈接: 誰給崔永元的料?網傳幕後狗血劇情
相關鏈接: 周永康秘書獄中立功?傳曾多次暗殺習近平
相關鏈接: 遭中共封殺的44張「六四」照片
相關鏈接: 北大天才32歲命喪刑場 / 習近平連說逼人
相關鏈接: 美航母太平洋遭UFO跟蹤 五角大樓泄漏驚人細節
相關鏈接: 吉林松原千餘次地震 網曝驚天罪惡
相關鏈接: 范長龍刻意「捅一刀」 習近平軍中失猛將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