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世足商機 美式餐廳業者估業績漲2成

【新唐人2018年06月12日訊】明天世足賽就要開打了,全球球迷都在期待,業者們看準這波商機,紛紛推出世足相關產品與方案,尤其餐飲服務業,為了搶搭這波熱潮,推出世足套餐,並在店內進行比賽轉播,甚至為此延長營業時間,要大發「世足財」。

碰杯同樂享受熱鬧氣氛,四年一度的世足賽到來,全台世足熱

美式餐廳搶搭這波熱潮,推出世足套餐吸引客人。在世足賽期間,除了球賽直播,還找來章魚哥駐店,預測每場比賽贏家。為了讓客人更享受比賽氣氛,餐廳佈置也花了心思。

美式餐廳顧客Anna:「熱鬧阿,然後場地也很方便,那聚餐聚會都還滿適合的。」

美式餐廳顧客壹白:「這邊的氛圍加上整個裝潢佈置,都很有一個,大家可以一起玩樂,很歡樂的氣氛,所以我覺得,滿適合在這邊用餐,跟看這個世足的。」

為了搶搭世足熱,業者各自出招,除了基本的世足套餐和轉播,連鎖美式餐廳FRIDAYS,在世足期間,有五間分店提供APP外送服務。啤酒餐廳金色三麥,則在店內引進超大尺寸4K電視,讓消費者能看得更盡興。台中金典酒店的大廳酒吧,推出足球造型漢堡。而高雄的H2O水京棧國際酒店,則是推出俄羅斯京宴世足饗宴。

美式餐廳業者透露,今年世足賽期間,預估可以增加一成五至兩成營業額與來客數。

北軒企業台灣區資深營運副總裁李宏智:「我們內部預估,我們的來客量跟營業額,大概成長在1.5到2成之間。」

世足賽,在星期三開打,由主場俄羅斯對上沙烏地阿拉伯的比賽,揭開序幕。業者評估,比賽進入16強後,消費者將更踴躍響應市場世足方案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黃亮戩、黃彥菱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