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12日灣區簡訊

【新唐人2018年06月13日訊】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。

1. 舊金山市長選舉 布里德繼續領先

根據6月12號4點舊金山選務局發布的最新計票結果,在舊金山市長選舉中,市議長布里德以50.42%繼續保持領先地位,比前州參議員雷諾多1,861票。而布里德在11號領先1,601票,在持續計票中,領先優勢逐漸擴大。

2. 灣區捷運聖荷西延長段 明年9月完工

造價23億美元的灣區捷運(BART)由菲利蒙到聖荷西的延長段,完工時間一再拖延,從去年12月,推遲到今年6月,然後是明年3月,現在又說要到明年9月底才能完工。聖塔克拉拉谷交通局(VTA)表示,如何讓BART老舊的設施和現代科技融合是一大挑戰,各種測試項目花的時間比預計要長得多。

3. 馬斯克承諾:8月推全自動駕駛功能

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表示,所有特斯拉電動車8月開始將自動裝上第九代更新版軟件,「開始啟用全自動駕駛功能」。不過,特斯拉發言人表示,將首先推出限定功能版,並非立即推出全自動駕駛功能。安全專家批評說,馬斯克的承諾可能使駕駛人陷入虛假的安全感中。

新唐人記者曹景哲、于偉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