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精彩推薦】外交部預定兒媳?牽涉多名公安高官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3訊】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:

外交部「預定兒媳」成話題 牽涉多名公安部高官
她擔任多部公安禁毒影視的製作人,還曬出「合作夥伴」威海公安局「公文」,並稱邀請高官出席開拍儀式,牽涉出多名公安部高層,她還稱被中共外交部官員預定為兒媳。

川金會內幕:川普一句話 讓金正恩兇相畢露
川普與金正恩會面期間,為了活躍緊張氣氛,讓記者把他和金正恩拍攝的看起來又帥又瘦,從現場視頻可見,這句有意無意的打趣,讓金正恩當時就兇相畢露,但又不敢發作。

崔永元再曝新料 趙本山老搭檔范偉成標靶
崔永元日前發出的一條消息顯示,知名笑星范偉疑似成為了逃稅醜聞的新標靶。

川金會上的免費U盤嚇壞記者 疑中共間諜軟件
獲得採訪「川金會」認證的媒體記者,都收到一袋禮包,其中一個中國制USB迷你風扇嚇壞記者,質疑是中共間諜軟件。美媒曾稱,在此次會談中淪為看客的中共,可能會動用「龐大資源」竊取峰會情報。

川金會的背後較量 金正恩眼神泄露秘密
美國總統川普(特朗普)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從首次會面握手,到隨後的幾次會晤場合,看似友好的氛圍之下,也暗含着雙方之間的較量,而在多次暗地交量中,金正恩明顯底氣不足。

專機爆炸驚魂未散 金正恩無奈藉機出訪
外界分析,金正恩借機出訪實屬無奈,因為他的爺爺、已故朝鮮領導人金日成的專機,當年試飛時在空中爆炸。

川金會細節:金正恩10項要求沒敢提
川普的承諾是隨時可以變化的,朝鮮方面也做出了重大讓步,金正恩有10項要求沒敢提。

自己一天要交多少稅? 99%中國人不知道
很多華人抨擊歐美國家的稅收太高,可是99%的中國人卻不知道,中國的稅收究竟有多重,自己一天要交多少稅。而大量的稅收不僅為中共政府提供了鎮壓國民的充足本錢,更為其無節制的行政成本奠定了穩固的基礎。

江西「敏感標語」頻現 觸動中共神經 抓捕多人
近日,江西各地頻現反政府標語,觸動中共官方神經,先後有「興華會」數名成員被抓。據知情者透露,曾推動官員財產公示的江西公民曾國凡夫婦,被以涉嫌「顛覆國家政權」罪抓捕及抄家。

俄媒:金正恩利用了「背後靠山」中共強顏歡笑
俄媒評論73年來美朝首腦的破冰會晤說,金正恩此次借中國飛機赴川金會,頗有深意,中共被金正恩當做背後的靠山利用之後又慘遭金拋棄了。

川金會協議內容模糊 專家:北京心裏沒底
美朝協議僅有框架,內容並不具體,美國很可能會與南北韓聯手,影響北京利益。

中國空軍史上唯一的女司令 竟然是「第一夫人」
西安事變後,中國國民政府意識到空軍的重要,蔣介石任命他信賴的妻子宋美齡,擔當組建空軍的重任。這位美麗的「第一夫人」,成為中國空軍史上唯一的女司令。

「又帥又瘦」到「野獸」 川普兩次讓金正恩哭笑不得
美國總統川普(特朗普)的兩個插曲,均令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哭笑不得。

南京「凶宅」火了 百次競價 神秘買家近千萬拍得
7年前發生過碎屍案,被認為具有重大瑕疵南京「凶宅」別墅,近日公開拍賣,竟吸引22人參與競投,期間有138次瘋狂競價,最終被一位神秘買家以786萬人民幣(下同)成交。比底價435萬還高出逾8成。

(責任編輯:方舟)

相關鏈接: 天安門暫停開放 「鎮樓之寶」早已丟
相關鏈接: 越南多地排華 爆流血衝突
相關鏈接: 傳楊子是楊尚昆之孫「陰陽合同」水多深?
相關鏈接: 胡錦濤神秘部隊保習接位內幕
相關鏈接: 中興解禁可怕內幕 /崔永元死亡威脅
相關鏈接: 鑽通地獄入口 修鍊人看到可怕一幕
相關鏈接: 誰給崔永元的料?網傳幕後狗血劇情
相關鏈接: 周永康秘書獄中立功?傳曾多次暗殺習近平
相關鏈接: 遭中共封殺的44張「六四」照片
相關鏈接: 北大天才32歲命喪刑場 / 習近平連說逼人
相關鏈接: 美航母太平洋遭UFO跟蹤 五角大樓泄漏驚人細節
相關鏈接: 吉林松原千餘次地震 網曝驚天罪惡
相關鏈接: 范長龍刻意「捅一刀」 習近平軍中失猛將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