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菲生活照白T恤油漬太搶眼 引粉絲圍觀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4日訊】有空靈嗓音和高冷氣質的「樂壇天后」王菲,總是給人不食人間煙火的印象,也因為個性低調,總是令人備感神祕。不過,有網友12日晒出她最近的生活照,白T恤上的油漬十分搶眼,令網友直呼:「原來天后也這麼接地氣!」

經常神隱的王菲,近日流出系列照片。前幾天,「嫣然天使基金」官方微博晒出她的近照。照片中,她戴著墨鏡,低頭側臉,露出淺淺笑靨,脖子上佩戴著女兒李嫣設計的熊貓形狀的項鍊。隨後,她為女兒李嫣慶祝12歲生日,在現場,她溫柔地抱著女兒親吻,盡顯母愛,令網友看得心裡暖洋洋。

12日,有網友貼出與王菲的合照。只見她大方地依靠在男性友人的肩膀上,露出開心的笑容。雖然光線稍顯暗淡,但看得出她穿著白色T恤,搭配黃色休閒褲,顯得既溫柔又嬌羞,小鳥依人的模樣引來大批粉絲圍觀。

晒照的網友還為照片配文道:「很多人不敢說,王菲吃飯也會把油滴到白色T恤上。」原來,這張照片中,王菲穿著的白色T恤上,胸前有很明顯的一個斑點,十分搶鏡。

大概就是因為她是王菲,這個油漬讓她顯得特別可愛和調皮,網友紛紛直呼:「原來天后也這麼接地氣!」「看到天后像凡人的一面,莫名覺得好安心。」

──轉自《大紀元》(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)

(責任編輯:葉萍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