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女童遭家暴被反綁虐打 不求饒也不哭鬧(視頻)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4日訊】近日,大陸社交媒體上瘋傳一段視頻。一名女童遭家暴,被雙手反綁,吊起來虐打,雙腿上傷痕纍纍,觸目驚心。女童在挨打時,既不躲避也不叫痛流淚,表情漠然,疑似經常受虐。視頻引發網友公憤,紛紛要求有關方面介入調查,解救女童

從網傳視頻可見,被虐女童約5、6歲左右。她被白色粗繩反綁雙手吊於床邊,下身只穿著內褲,雙腿裸露,一名婦人不間斷地用物件,猛力抽打女童雙腿,還一邊喝斥「還拿不拿?拿不拿?」疑似女童因偷拿錢而挨打。

從畫面中看到,女童的雙腿已被打得傷痕纍纍,佈滿血痕,但婦人並未停手,仍在不停抽打。更讓人驚異的是,女童在被虐打過程中,既不躲避,也沒有呼叫喊痛,更沒有流淚,表情漠然。在被婦人訓斥時,女童還冷靜地回答婦人的問話。

這讓大批網友心疼女童的同時,也令有不少網友懷疑,女童的反應顯然被虐打已經是「家常便飯」,希望有關方面能介入調查,解救女童。「這都不哭,看樣子家暴應該很久了。」「這個視頻在新馬泰瘋狂的轉發。希望有關當局可以採取行動!」

(記者羅婷婷報導/責任編輯:曲銘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