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坡減少落石 燕子口步道下週起封閉7天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5日訊】太魯閣國家公園山高谷深的地形令人讚嘆,但也因為地勢關係,不時傳出落石意外,營建署發布即時訊息提醒,6月20日至26日將進行燕子口步道刷坡工程,屆時步道會暫時封閉,請民眾注意並配合管制措施。

燕子口步道是立霧溪峽谷中最負盛名的一段,沿路可欣賞太魯閣峽谷、壺穴、湧泉等景觀。

為了加強維護遊客安全,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於官網公布,燕子口步道預計在6月20日至26日、每日8時至17時,進行施作刷坡工程,主要是清除峭壁上的浮石,並清理步道上方防落石柵淤積的落石。

太管處說明,刷坡工程是為了減少落石、維護遊客安全的必要作為,太管處會不定期針對地質不穩定的區域施作,希望減少刷坡工程對遊客遊憩活動及交通造成影響;若受到天候影響,延長或改變施工期間,太管處也會在官網另行公布通知。

相關視頻:

(責任編輯:盧勇信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