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年24時!倫敦街頭燭光照亮中國信仰真相

【新唐人2018年06月15日訊】「透視真實中國的七門必修課」系列座談在高雄誠品書店,5月27日第四場談中國的信仰真相。中國人有沒有信仰自由?中醫師王元甫,透過英國倫敦的紀錄片《街對面的燭光》談起。

倫敦繁華市中心區域,中共大使館對面,常有各種團體抗議。其中一群人,24小時無論風雨下雪,15年未曾間斷,點上一盞燭光,為世人照亮中共掩蓋的真相。

倫敦路人:「(這幅圖畫上)這人看來是個醉鬼,讓人感覺你們在抗議一群無賴,但他們可不是無賴,也不是醉鬼,他們(中共人員)可是職業迫害者。」

紀錄片的倫敦一景,各國民眾多不陌生,因為世界各地的中共大使館、景點,也經常能看見各國法輪功學員的身影,各行各業、不分老少,平和講述迫害真相。5月27日座談會,中醫師王元甫,引用中國著名律師余文生一句話,嘗試總結這一幕幕畫面。

中醫師王元甫:「當局鎮壓法輪功,如同十年文化大革命,沒有任何一條法律說法輪功違法。但法輪功體現了中國美德,從未以暴易暴、以怨報怨。」

5月29日,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親自發布的年度宗教自由報告中,法輪功不意外再被特別關注,報告又一次提到活摘器官,還點名被中共迫害死亡的男性學員楊玉永,遭遇性虐待等多種酷刑。
王元甫則轉述曾聽過最受震撼的一段,在美國國會的證詞,一種如同「精神凌遲」的酷刑。

中醫師王元甫:「(法輪功學員)尹麗萍說,我跟其他八個女性,就被怎麼樣呢,丟到男性監獄裡面,做什麼呢?它(中共)是讓你心靈完全摧毀,有的人因為這樣的集體強暴,而變成精神病。」

中共迫害法輪功等宗教信仰議題,年復一年,登上美國報告、聯合國報告、國際組織報告。11
歲起就在中共大使館外帳棚裡長大的陳陽慕月,曾向媽媽提出這樣一個問題。

法輪功學員陳陽慕月:「(我問)媽媽,我們要在這裡坐多久?我記得她非常清楚地告訴我,她說,直到迫害結束那一天,不管需要多久。」

小男孩等待的答案,看來需要各國的人們與政府一起回答。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說,7月將召開第一次各國外長會議,採取行動保護宗教自由,美國不會袖手旁觀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宏觀、黃亮戩、張東旭台灣高雄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