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女孩返鄉圓夢 精心布置營造溫馨咖啡館

【新唐人2018年06月17日訊】帶您看到,台東一家特色咖啡廳,由三個返鄉創業台東女孩共同經營,主打採用在地小農種植的咖啡豆,儘管店面空間只有四坪大,但屋內裝潢擺飾典雅,充滿溫馨氛圍。

用95度熱水,手沖台東成功橘子山上的咖啡豆,空氣中飄散木質味,略帶微酸紅茶香氣,特別的是,還要進行試杯動作,確認咖啡沖泡,有達到標準後,才送到客人面前。

南華大學教授 鄭幸雅:「這個味道是我很喜歡的那種香,就是淡淡的、然後溫和的那種香。」

咖啡廳共同創辦人 陳欣:「所以我們就是沖完的話,就是可以直接喝,喝熱的話大概可以喝一二口左右,放溫,溫再放冷,溫可以喝大部份,最底是冷的部份,可能也會有一些焦糖的味道。」

採用在地小農種植的咖啡豆,這家由三個台東女孩共同經營的咖啡廳,店內裝潢相當獨特,飛魚造型的燈具,馬賽克拼貼漂亮的桌椅、時鐘和鏡子,這些裝潢都是來自於女孩們與家人的發想,年輕人選擇返鄉創業,也獲得長輩們的大力支持。

咖啡廳共同創辦人 潘妤:「整間店的裝潢,都是我們自己跟家人一起發想的,還有爸爸的朋友們也都進來幫助我們,有一些比較特別的,就是這些有意象的燈,其實是飛魚的造型,它是飛魚就是帶著我們這樣起飛,每天來這邊,就是一個舒服一個享受,很簡單這樣子。」

返鄉打造夢想屋,這家位於台東文創園區的咖啡廳,雖只有四坪大,但從每個角落的擺設,都可以感受的到女孩們的用心,讓咖啡廳充滿溫馨氛圍,才成立短短半年時間,就累積不少忠實顧客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廖儷芬台灣台東採訪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