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羅第4分鐘一記頭槌 葡萄牙1比0擊敗摩洛哥(視頻)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0日訊】2018世界盃20日比賽,葡萄牙靠「C羅羅納度在比賽第4分鐘的頭槌破網,以1比0擊敗摩洛哥,躍居B組龍頭,而摩洛哥這一敗無緣晉級,是本屆世界盃首支遭淘汰的隊伍。

今天這一場比賽開踢不久,葡萄牙一記邊路傳中,「C羅」(Cristiano Ronaldo)跟進後在禁區頭槌破網,讓葡萄牙在上半場一開場就以1比0領先。下半場摩洛哥未能進球,終場葡萄牙以1比0擊敗摩洛哥。

本次世界盃,葡萄牙16日首戰靠「C羅」上演「帽子戲法」,以3比3踢平西班牙,再加上今天這一分,是他本次世界盃的第4個進球,也以此成為目前進球最多的球員。

今天葡萄牙贏球,拿下3分積分,目前以4分積分躍居B組龍頭。

而摩洛哥因14日首戰的烏龍球,以0比1拱手將勝利讓給伊朗,今天再輸球後,沒有任何積分進帳,將無法晉級16強,是本屆世界盃首支遭淘汰的隊伍。


2018年6月20日,葡萄牙靠「C羅」
羅納度(白衣站立者)在比賽第4分鐘的頭槌破網,以1比0擊敗摩洛哥。(Stu Forster/Getty Images)


2018年6月20日,葡萄牙以1比0擊敗摩洛哥。圖為「C羅」羅納度(白衣)與摩洛哥球員搶球。(Maddie Meyer/Getty Images)


2018年6月20日,葡萄牙靠「C羅」羅納度(白衣)在比賽第4分鐘的頭槌破網,以1比0擊敗摩洛哥。(Maddie Meyer/Getty Images)


2018年6月20日,葡萄牙靠「C羅」羅納度(白衣)在比賽第4分鐘的頭槌破網,以1比0擊敗摩洛哥。(Stu Forster/Getty Images)

相關視頻:

(責任編輯:盧勇信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