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汽車撞廟宇牌樓 2人拋車外亡2人燒成焦屍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1日訊】彰化芳苑鄉21日凌晨,一輛小轎車行經台17線王功路段時,突然失控撞上廟宇的牌樓,車子當場起火燃燒。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發現車內有2人被拋出車外,已無生命跡象,而車內2人已被燒成焦屍,死者性別身分均待查。

事發凌晨2時30分左右,出事的這輛轎車凌晨行經台17線道北上王功路段時,突然失控撞上王功著名廟宇「福海宮」的牌樓,因撞擊力道強大,小轎車車頭變形,起火燃燒。

消防局獲報趕到現場時,發現有2名女乘客被拋出車外,一人頭部受重傷,另一人上下半身變形,都已無生命跡象,消防隊員將轎車火勢撲滅後,在車上找到2具已燒焦的屍體。

據警方初步查出車牌資料,轎車車主是一名詹姓男子,詹男供稱,車子被他的兒子開走,已經很久沒有回家,警方懷疑駕駛和乘客可能是詹姓男子的兒子以及友人,目前正在釐清死者身分,以確認意外發生的經過及原因。

(責任編輯:葉日觀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