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炎炎防中暑 紐約耆老分享養生秘訣

【新唐人2018年06月23日訊】夏天,熱浪滾滾,要特別注意,避免中暑。下面,我們一起來聽聽,紐約的耆老們,分享他們的養生秘訣,以及如何保持年輕的心境。

紐約安康寧健康之友會九週年慶祝大會,超過四百多名耆老齊聚一堂,他們紛紛表示,參加社區活動後,似乎變得更年輕了。

紐約民眾劉女士:「去參加各種不同專科的講座,這樣我們就得到好多的醫學知識。」

安康寧健康之友會主席李燕妮:「我主要辦這個活動是要把會員召集來,大家聚會聚會,集合在一起嘛,反正開心開心,走出去,參加各個社團的活動,同時對我們來講也是一個學習。」

長者們建議,民眾應該趁著好天氣,多出去戶外活動,不過要注意補充水份,避免中暑

紐約民眾葉太太:「只要不要過分的熱,我們都會出去到公園走走啦,到處看看啊、吃吃啊,結伴成行去走東河、還有哈德遜河啊。 」

顧雅明也介紹,長壽的秘訣在於心境開朗,多接觸不同人。

紐約市議員顧雅明:「主要是提倡健康活動, 希望我們老人家不單是長壽,還要活得多姿多彩,多點節目,多交朋友,不要孤獨,要多做運動。」

接下來,他們會積極參與更多的紐約社區活動,大家或許會在更多場合,看到這群笑容滿面的長者。

新唐人記者柯婷婷、韓瑞紐約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