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見「天使家庭」反擊越境議題 CNN切斷直播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4日訊】連日來,美墨邊境非法移民家庭隔離問題,不斷被左派媒體炒作,攻擊川普(特朗普)政府的「零容忍」政策。週五(22日),川普會見曾遭非法移民殺害的美國家庭,讓他們發出了自己的聲音。但當天美國三大有線電視網中,有兩家切斷了這場接待會的直播。

CNN切斷直播

《今日俄羅斯》報導稱,這兩家媒體分別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和微軟全國廣播公司(MSNBC),只有《福克斯新聞》持續關注。

當天下午3點,正當受害家庭講述他們的故事之時,美國兩家主流有線電視:CNN和MSNBC,將直播報導切斷,轉而報導邊境非法移民家庭的苦境。

CNN主播布魯克·鮑德溫(Brooke Baldwin)切斷了報導,稱「很顯然,我們的心是向這些受害家庭靠近的」並立即轉移報導在邊境被隔離的非法移民家庭,再次製造悲情氛圍。

與此同時,MSNBC也將節目報導切換到主播克里斯·詹星(Chris Jansing),她表示受害家庭的故事確實很悲慘,之後將話峰轉向川普曾稱非法移民犯罪普遍存在,轉移觀眾注意。

有美國民眾對媒體這樣的行為表示不解,質問為什麼CNN要切斷「天使家庭」的直播。對此,有人則解釋說,那是因為CNN不想給太多時間給那些不符合「他們議程」的報導。

川普接見「天使家庭

在美國,「天使家庭」指的是被非法移民殺害,而失去子女的家庭。週五,川普接見了14名「天使家庭」成員,他們中有人手舉被非法移民殺害的親人照片,述說著他們的故事。

天使母親Laura Wilkerson:「讓我談談我的兒子Josh。他死前遭受殘酷的折磨,被一遍又一遍的勒死,死後再被焚屍。我們與他永久分離。」

天使母親Sabine Durden:「一名來自危地馬拉的非法移民,持有兩項重罪,一次被驅逐出境,兩張酒駕,他受到加州河濱市的避難保護。法官在他第二次酒駕之後,判他緩刑。五週後,他殺死了我的兒子。」

「這是我唯一的孩子」,Durden哭着說道,公眾需要知道這樣的情況隨時都可能發生在你們每個人身上。

川普表示:「你聽過另一邊的故事,你從沒聽過這邊的故事。你們不知道的是,他們是被迫與親人永久分離的美國公民,不是一天或兩天的分離,而是永久性的。」

川普稱讚「天使家庭」是「勇敢的美國人」,他還表示自己不會妥協的,並承諾將確保邊境安全,「我們會擁有一個安全的國家」。

川普稱,執行「零容忍」政策不僅是要保護邊境安全,更是要保護美國人民的安全,民主黨和左派媒體聚焦被拆散的非法移民家庭,而遺忘了那些受到真正傷害,失去親人的美國家庭。

邊界哭泣女童照

近日,宏都拉斯2歲女童在美國與墨西哥邊界哭泣的照片,被各大媒體引用來打擊川普政府的移民政策。對此,白宮當地時間週五(6月22日)指控民主黨人和媒體利用照片來擴大議題,藉此推動他們自己的移民議題。

女童父親瓦雷拉(Denis Valera )近日接受《路透》電話訪問時也證實這一點。他表示,她的妻子桑契斯(Sandra Sanchez)在沒有告訴他和家中另外3個孩子的情況下,私自帶著小女兒離開宏都拉斯科爾特斯港城。

他說,桑契斯可能是要去找她在美國的家人,尋求改善經濟狀況的機會。

瓦雷拉說,「我的女兒成為了兒童在美國邊境與家人分離的象徵,她或許也觸動了川普總統的心。」但他強調,妻子和女兒其實並沒有被拆散,他們一起被收留在美墨邊界的德州麥卡倫。

宏都拉斯副外交部長赫瑞茲(Nelly Jerez)也證實了此說法。

(記者李紅報導/責任編輯:程以仁)

相關鏈接: 會見天使家庭 川普揭放任非法越境危害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