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盡洩軍情 阿根廷教頭傳已失主導權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4日訊】2018世界盃足球賽繼英格蘭助理教練霍蘭被拍到筆記洩漏戰術後,小組賽至今一勝難求的阿根廷總教練森保利重蹈覆轍,竟在媒體面前洩漏第3戰軍情。不過,當地媒體傳桑保利已失主導權。

英格蘭隊助理教練霍蘭(Steve Holland)上週日手中對折了兩次的A4紙被媒體拍到,疑似意外曝光了下一戰面對巴拿馬的先發陣式。

不過,森保利(Jorge Sampaoli)卻沒有記取霍蘭的教訓,19日在賽前練習時因未注意場邊媒體,竟手持球隊筆記在場內,將球隊陣型以及戰術洩漏給攝影記者。

讓拍到照片的攝影記者放大後刊出清晰的戰術計劃,把下一戰對尼日利亞的踢法全部洩漏,在非贏不可的關鍵戰役之前就先犯下過失。


繼英格蘭助理教練霍蘭被拍到筆記洩漏戰術後,小組賽至今一勝難求的
阿根廷總教練森保利(圖)重蹈覆轍,竟在媒體面前洩漏第3戰軍情。(Gabriel Rossi/Getty Images)
不過,據阿根廷媒體報導,在前2戰只奪得1分積分後,森保利人心盡失,球員們決定發動政變自救,以延續本屆世界盃之路。

森保利已經不再握有主導權,就連阿根廷足協主席也向森保利表明,球員將不會再受他控制。

阿根廷在21日的小組賽第2輪以0:3慘敗給克羅地亞,克羅地亞已經提前晉級。而阿根廷將在27日和冰島、尼日利亞搶D組第2張16強門票。阿根廷唯有擴大比數戰勝尼日利亞,才能自力突圍。


英格蘭隊助理教練霍蘭手拿對折的A4紙被媒體拍到。(視頻截圖)


(記者李紅報導/責任編輯:程以仁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