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格蘭6比1大勝巴拿馬 提前晉級16強(精彩片段)

【新唐人2018年06月24日訊】俄羅斯世界盃,週日進行了最後3場第2輪小組賽。其中英格蘭6比1橫掃巴拿馬,晉級16強。來看世界杯專題報導。

6月24日,在G組第2輪的小組賽中,英格蘭隊對陣巴拿馬隊

開場第8分鐘,英格蘭隊開角球,頭球攻門,球進了,5號斯托尼斯頭球破門,1:0英格蘭隊領先。上半場第22分鐘,英格蘭隊獲得點球,9號卡尼點球破門,場上比分,2:0。上半場第36分鐘,英格蘭隊前場漂亮的配合,打門,球又進了,7號林佳德為英格蘭隊攻入第3個球,3:0。4分鐘後,英格蘭隊任意球,頭球擺渡,頭球攻門,補射,又進了,又是斯托尼斯梅開二度,場上比分,4:0。上半場結束前,英格蘭隊再次獲得點球,又是卡尼點球破門,場上比分,5:0。

下半場第62分鐘,英格蘭隊一腳打門,球打在卡尼身上,彈進了球門,6:0。下半場第78分鐘,巴拿馬隊任意球,鏟射,球進了,23號巴洛伊為巴拿馬隊扳回一球。最後,英格蘭隊以6:1狂胜巴拿馬隊。

在H組第2輪的小組賽中,日本隊對陣塞內加爾隊。上半場第11分鐘,塞內加爾隊右路高吊門前,後衛頂了出來,打門,球進了,剛剛是薩巴利一腳打門,守門員將球擋出,打在馬內身上,彈進了球門,場上比分1:0。上半場第34分鐘,日本隊中場大腳長傳,晃過兩名後衛,配合,打門,球進了,14號乾貴士禁區內破門,為日本隊將比分扳平,1:1。

下半場第71分鐘,塞內加爾隊攻入禁區,橫傳,打門,球進了,22號瓦格門前包抄破門,為塞內加爾隊再次將比分超出2:1。7分鐘後,日本隊高吊門前,守門員出擊,回傳,打空門,球進了,4號球星本田圭佑門前檢漏破門,為日本隊再次將比分扳平。最後,兩隊隊以2:2握手言和。

在H組的另一場比賽中,波蘭隊對陣哥倫比亞隊。上半場第40分鐘,13號米納門前頭球破門,為哥倫比亞隊首開紀錄,1:0。下半場,哥倫比亞隊妙傳禁區,單刀球,打門,又進了,下半場第70分鐘,9號法爾考單刀破門,為哥倫比亞隊再下一城2:0。5分鐘後,哥倫比亞隊斜傳,又是單刀球,打門,球又進了,11號誇德拉多也是單刀破門,為哥倫比亞隊鎖定勝局。最後,哥倫比亞隊以3:0戰勝波蘭隊。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