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於預期 「川金會」開銷1200萬美元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5日訊】新加坡當局週日(24日)表示,為主辦美國與朝鮮(北韓)歷史性峰會「川金會」花費了1630萬新幣(約1200萬美元),低於先前預期。

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先前估計,舉辦「川金會」要花2000萬新幣(約1470萬美元)。他當時強調,「如果凡事以價格來計算,我們可能會錯過真正重要的東西。」

新加坡外交部發言人週日發表聲明表示,最終新加坡政府支付的費用約1630萬新幣(約1200萬美元),其中最大部分開銷都用於維安,媒體方面的開支約為400萬新幣(約294萬美元)。

聲明還稱,新加坡透過承辦6月12日的「川金會」,支持國際社會為朝鮮半島和平與穩定所付出的努力。

美國總統川普(特朗普)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6月12日在卡佩拉酒店舉行了首次會晤,會談後簽署了聯合公報。

在公報中,朝鮮承諾徹底無核化,美國則保證朝鮮體制的安全。雙方還承諾合作發展新型美朝關係,致力於推動朝鮮半島和世界的和平、繁榮和安全。

(記者李紅報導/責任編輯:程以仁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