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地亞哥警匪駁火 2警受傷嫌犯死亡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5日訊】美國加州聖地亞哥一處公寓大樓,週日(24日)一名男子對警察和消防隊員開槍,造成2名警察受傷。嫌犯隨後被證實已死亡,但不清楚他是中彈身亡還是飲彈自盡。

聖地亞哥聯合論壇報(Union-Tribune)報導,警方當地時間週日表示,受傷的2名男性警察預料將可康復,其中1人傷勢較為嚴重,但情況穩定。

警方說,23日晚10點15分左右,有人打電話給911報告發生暴力騷亂事件。之後,3名警察前往處理。但敲門沒有人回應,卻聞到有煙味,於是召來消防隊。

警方強行打開大門卻遭到開槍攻擊,2名警察還擊,流彈波及附近公寓。另一名警察案發當時在犯罪嫌疑人旁邊的一個房間掩護,沒有受傷。

晚上11點左右,一支特警隊趕到現場,包圍了大樓,並封鎖周圍的街道。警方立即疏散附近住戶。

凌晨12點15分左右,警方派機器人進入房間查看,發現嫌犯已死亡。但不清楚他是中彈身亡還是飲彈自盡。

警察局長Nisleit說:「我真的很感謝所有地方執法機構和消防部門做出如此快速的反應,迅速趕到現場,讓我們的官員得到他們需要的關懷並將他們送到當地醫院……」

Nisleit補充說,警方過去曾到過該公寓,但他沒有詳細說明。

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住戶說,這名男子大約在一年前襲擊了一個鄰居。

報導稱,在事發當晚一些居民受訪時說,之前曾有人警告過他們,在一樓居住一個「怪人」,但沒有提供詳細說明。有人說,他們會聽到他有時會大喊大叫。

一名住在犯罪嫌疑人樓上的男子在一封電子郵件中稱,該男子在大約18個月前在牆上鑽了一個洞,之後他被送到一家精神病院。

警方沒有公布嫌犯的姓名及詳細資料。

相關視頻:

(記者李紅報導/責任編輯:程以仁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