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唐人環球體育(765)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7日訊】新唐人環球體育(765):第21屆世界盃足球賽專題報導。

各位觀眾,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。

這期的環球體育我們帶給您世界盃專題報導。

6月24日,第21屆世界盃足球賽進入第11天的爭奪。在週末的6場比賽中,比利時隊和英格蘭隊分別以5:2和6:1狂勝突尼西亞隊和巴拿馬隊,同積6分,排在G組前兩位;日本隊在兩度落後的情況下,戰平塞內加爾隊,以積4分,名列H組第一,哥倫比亞隊以3:0戰勝波蘭隊,以積3分,排在H組第3位;墨西哥隊以2:1戰勝韓國隊,以積6分,名列F組榜首,德國隊以2:1險勝瑞典隊,以積3分,名列F組第3名。巴拿馬隊,波蘭隊和突尼西亞隊以及韓國隊,兩戰兩敗,出線無望。

6月22日,第21屆世界盃足球賽進行了3場小組賽,在E組的比賽中,巴西隊憑藉球星內馬爾和庫迪尼奧在補時階段的兩個進球,險勝哥斯大黎加隊,瑞士隊以2:1險勝塞爾維亞隊;奈及利亞隊在D組的比賽中,戰勝冰島隊。

6月19日至21日,第21屆世界盃足球賽進行了9場小組賽,在D組的比賽中,克羅埃西亞隊以3:0戰勝足壇勁旅阿根廷隊,爆出了第2輪小組賽的最大冷門;在B組的比賽中,葡萄牙隊憑藉世界級球星C羅納爾多的一個漂亮進球,以1:0小勝摩洛哥隊。

6月18日,第21屆世界盃足球賽進入第5天的較量,在G組的比賽中,英格蘭隊和比利時隊分別戰勝突尼西亞隊和巴拿馬隊,在F組的比賽中,瑞典隊以1:0小勝韓國隊。

各位觀眾,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。我們下次節目再見。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