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前總理家中抄獲財物價值2.75億美元

【新唐人2018年06月27日訊】馬來西亞警方週三表示,在前總理納吉布的家中抄獲的珠寶,名牌坤包,手錶和其他奢侈品的總價值高達2.75億美元,是馬來西亞有史以來最大的一筆查抄物資

馬來西亞警方在週三的記者會上表示,從納吉布的六處物業中緝獲的奢侈品的總價值大約為2.75億美元,其中的一萬兩千件珠寶佔據了最大的份額。

大馬警方商業犯罪負責人AMAR SINGH:「所有(緝獲)物品的總價值為九億一千萬到十一億馬來西亞令吉之間(合2.75億美元)。」

大馬警方商業犯罪負責人AMAR SINGH:「價值最高的是一條項鏈,零售價640萬馬來西亞令吉(合160萬美元)。」

警方表示,他們為緝獲的物品價值之高所震驚,這也是馬來西亞有史以來價值最大的一筆查抄物資

納吉布因涉嫌盜用「一馬發展基金」(1MDB)的巨額款項正在接受馬來西亞反貪局的調查。

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