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嘉欣48歲生日 微博晒夫妻合照慶生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02日訊】剛剛度過48歲生日的港星李嘉欣,6月30日在微博晒出一組聚會照,分享幸福和喜悅。其中一張是她與丈夫許晉亨的恩愛合照,由於她身形似乎圓潤不少,網友紛紛猜測她懷二胎

李嘉欣6月20日度過48歲生日,6月30日,她在微博分享多張慶生照,開心地說:「Happy summer!」其中一張照片,是她與一群閨密開心聚會,另一張是她與丈夫許晉亨甜蜜合照。

在夫妻倆的合照中,許晉亨從後面環抱著嬌妻,兩雙手緊緊地握在一起,兩人露出幸福的笑容。粉絲紛紛表示:「好甜蜜!」祝福李嘉欣「嫁給了愛情」。

以模特出道的李嘉欣,1988年18歲時參選香港小姐,獲得冠軍後,同年又摘得國際華裔小姐桂冠。之後,她加入香港無線電視(TVB),出演不少影視作品。

2008年,李嘉欣嫁給富商許晉亨,重心轉向家庭,專心相夫教子。迄今九年,夫妻倆恩愛如昔,不時結伴旅行,每逢出席活動,兩人必定牽手現身。

2011年生下兒子的李嘉欣,此次被眼尖的網友發現,照片中的她身形似乎圓潤不少。粉絲紛紛猜測她懷二胎:「以為懷孕了?」「看著孕味十足!」

──轉自《大紀元》(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)

(責任編輯:葉萍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