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日點擊】香港數萬人7.1大遊行 籲結束一黨專政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03日訊】【今日點擊】(3195-1)

提要
香港萬人無視當局規定 沿途陸續加入七一遊行
港民主黨批政府抹黑港七一大遊行訴求

大家好,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,我是石濤。週末呢37、38℃,人說你感覺大概最高的溫度的時候,感覺到47℃。出來這麼長時間在這兒地方很少見,而且它據說要持續一個星期,但不是這個溫度啦,他說大概在36、37℃的感覺要持續一個星期。突然來的,在它來之前那天呢22℃還是23℃,折騰得天翻地覆。而且就在這兩天,咱也不知道為什麼,我住的地方天天死人,天天槍殺,天天槍殺,天天死人,天天交通事故,不是死一個,一死就是3、4個,那個很邪門的,原來沒有的,原來沒有的。

那世界盃也挺能鬧的,這俄羅斯隊呢楞把這個西班牙隊給拖到最後,然後點球把西班牙隊給幹了。那丹麥隊跟克羅埃西亞隊相對來講,大家都認為是歐洲的二流球隊,但也都拖到最後點球,就是整個球場的比賽,有人說不對呀。最近幾十年的冠軍跟亞軍,就是世界盃的冠軍和亞軍隊都沒了,都沒了,現在只剩下法國跟巴西了。那今天我做節目的時候,法國隊跟墨西哥隊踢,說墨西哥在過去的連續六次世界盃裡面,都在進八強的時候進不去就死了,這回能有沒有突破。如果這回突破的話,又要巴西隊給割回去了,如果把巴西隊割了那就,你看不到最近的冠亞軍,看不到,只剩一個法國。

那應該是明天還是今天啦,英格蘭隊會跟克羅埃西亞隊爭進入前八,那現在看起來英格蘭隊呢勝面比較大,但是現在全都說不好啦。如果英格蘭隊進去的話,它就會可能跟法國隊爭前四名,那就很難說了,就是你現在怎麼誰說也說不好了。那比利時隊沒得過冠亞軍。而歷史上的強隊大家知道的,荷蘭隊、義大利隊,早早連這個決賽圈都沒進來,就沒了。如果這一次,有一次節目中我說過,我說英格蘭隊呢用的全是新人,它不用老人,全是新的,小年輕的有才21歲,那全是新的這一幫人呢打出來的完全不同。如果這一次英格蘭隊破天荒的,因為它幾十年沒有進入前四名,沒有進入最後的決賽,如果它真能拿到冠軍的話,這圈可畫圓了,這圈可畫圓了。咱話說這兒,咱們就看笑話,說又賭錢了那你活該啊,你可別聽我的啊,這賭錢那可不管。現在的世界盃是英格蘭出來的,是英國出來的,所以到現在英國依然維持著四個球隊,英格蘭隊、蘇格蘭隊、威爾士隊、北愛爾蘭隊,所以英國的四個,叫四個省啊或者什麼它,反正它出四個球隊參加世界盃。但其他三個隊太弱,英格蘭隊比較強,所以這是英格蘭是現在足球的鼻祖。如果這一次它換了新人,它真得了世界盃,2018瞠目結舌,哪兒來哪兒去。

7月1日在香港和嘉興,就是南湖上那條船的地方,發生了兩件事情。先看香港,美國之音這麼報的:香港上萬人無視當局規定,沿途加入了七一遊行。七一大遊行從這個1997回歸之後,那在香港就出現了,最大的應該是2003年,就是23條,當時出來51萬人,51萬。那結果七一遊行成為了,這是成為一國兩制的標誌。那今年的七一遊行呢就是,它直接挑戰中共結束一黨專政,那絕不能讓香港淪陷,這是它的口號。而現在在香港政府本身表現出來的呢,是相當共產黨的做法。但其實他們都沒注意,在中共內部,在中共的王滬寧控制的輿論中,對七一非常低調,而在下面非常高調,都是反的。

香港萬人無視當局規定 沿途陸續加入七一遊行

七一大遊行它出了一個新規定,本來應該是在銅鑼灣,人家申請在銅鑼灣,它堅決不允許,而且只有一個出發地就是維園,那地方遠啊它不是鬧市的。當這個問題出現之後呢,它又出了一個新規定說,誰在半途插進遊行隊伍是違法的,這是成心啊這是成心。結果在大遊行的過程中,上萬民民眾無視警方不得沿途插隊的規定,而加入遊行行列。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,和民陣的領導人身體力行,成為了遊行的一大看點,而警方目前反應很克制。

在當時在下午三點,維園出發的時候只有幾百人,而沿途走過來呢,按照民陣的說法大概有五萬人。比較顯眼的,就是陳方安生是中間插隊進來的,她像往年一樣,在香港中央圖書館一帶加入遊行。而且她現身,大批記者拍照,並且不時有民眾過來跟她打招呼。陳方安生是香港回歸之後的政務司的司長,那政務司呢相當於特區政府的二把手,她是真正傳統的港英政府留下來的,原來的那一套的人馬。「那陳方安生對現場講說,政府有權使用時要抑制,她對林鄭月娥一年來的落實一國兩制呢,港人的表現很失望,不要對不同意見趕盡殺絕。」那其實按照某種程度,林鄭月娥當初是她的下屬嘍,她是她的職員嘍。

「香港政府回應說,任何不尊重一中,無視憲制秩序,譁眾誇張,不實誤導口號,都不符合香港的整體利益,不利香港的發展。」這完全都是藉口嘍,這是邪惡的說法,我跟你講這是真正邪惡的說法,邪惡的概念把法律當成殺人的工具。「香港民主黨批政府抹黑港人七一大遊行的訴求,結束一黨專政拒絕香港沉淪。」結束一黨專政對吧,這提的很簡單。所以在中國不是國家,有很多人,我覺得這事你就搞不清楚,它是政權它不是國家,它是個政體,表現出來是政體,國家是服務於人的,表現成政體的概念政權的時候,它是高級動物,它在吻合它的生命形式。

港民主黨批政府抹黑港人七一大遊行訴求

紂王跟狐狸睡覺,你說他是睡的女人還是睡的是狐狸?這個道理,當你把共產黨當政黨的時候,那紂王睡的是女人,當你認清它是魔鬼的時候,紂王睡的是狐狸。

今天的大活人讀了2、30年書,在分解共產黨是什麼東西的時候,我只能用這個例子去講,所以你那個書讀得可不是讀傻了,是被共產黨灌輸了。所以紂王他擺脫不了,是因為他不是不懂那道理,如果他不懂那個道理,當初雲中子勸告他的時候,他又為什麼那麼明白啊。但扭臉一看妲己的時候,他為什麼又輸了,綏了,一看見妲己就成女人了,一看共產黨做什麼就成好事了,一樣。所以因為他在封神演義中,他只不過用了一個王,用了一個人,演繹了一個故事。而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,每一個人,其實你今天面對中共的態度,每一個人就像當年的紂王,而中共就是當年的妲己,你說她是女人還是狐狸?

而同樣在7月1日呢,在嘉興南湖一條船上那個地方,民警衝突,而老百姓衝進了政府大樓,來抗議這個拆遷的問題,這個在推特上我看到了很多啦。抗議的人衝進了當地政府大樓,這是一個罕見的中共地方黨政辦公地點,被抗議人士砸毀的事件,而發生在中共的誕生地南湖地區,而恰恰又在7月1日的生日,所以我以為這個事就那麼回事啦。因為這種事情在推特上太多了,它只不過是這個發生的地點,掐在了這個時間上,然後出現了這麼段故事來應對今天。我說時間是個神,讓人們看到這些裉節的東西,讓人們看到這些裉節的東西。當年毛澤東死之前,他過最後一個生日的時候,他煮麵條,常州麵嘛,把麵條煮碎了,一煮就碎,
他倒沒有把那些煮麵條的廚子給殺了倒是,對吧,誰都過不去時間這個坎,當你是塊臭肉的時候。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,再見。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