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唐人環球體育(766)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03日訊】 新唐人環球體育(766):世界盃淘汰賽,法國勝阿根廷率先挺進8強。

各位觀眾,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。

這期的環球體育我們帶給您世界盃專題報導。

6月30日,在俄羅斯舉行的第21屆世界盃足球賽進入淘汰賽。在淘汰賽的首場比賽中,法國隊以4:3戰勝南美勁旅阿根廷隊,率先進入8強;在另一場比賽中,烏拉圭隊以2:1淘汰世界級球星C羅納爾多領銜的葡萄牙隊,也進入8強。在7月1日的比賽中,俄羅斯隊和克羅埃西亞隊分別經過點球大戰戰勝西班牙隊和丹麥隊,雙雙闖進8強。

6月28日,第21屆世界盃足球賽進行了最後4場小組賽,在G組的比賽中,突尼西亞隊和比利時隊分別以2:1和1:0戰勝巴拿馬隊和英格蘭隊;而在H則的比賽中,波蘭隊和哥侖比亞隊分別戰勝日本隊和塞內加爾隊。

6月26日至27日,第21屆世界盃足球賽進行了8場小組賽,在C組的比賽中,法國隊戰平丹麥隊,秘魯隊以2:0戰勝澳大利亞隊;在D組的比賽中,阿根廷隊和克羅埃西亞隊分別以2:1戰勝奈及利亞隊和冰島隊;在E組的比賽中,巴西隊以2:0戰勝塞爾維亞隊,韓國隊在F組的比賽中,以2:0戰勝上屆冠軍德國隊,爆出了本次世界盃賽的最大冷門。

6月25日,第21屆世界盃足球賽進入第3輪小組賽,在A組的比賽中,烏拉圭隊以3:0戰勝東道主俄羅斯隊,沙特隊以2:1逆轉戰勝埃及隊;而在B組的比賽中,伊朗隊和摩洛哥隊分別以1:1和2:2戰平葡萄牙隊和西班牙隊。

各位觀眾,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。我們下次節目再見。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