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被迫害致死 父又遭非法關押 女兒憂心如焚

【新唐人2018年07月06日訊】遼寧省丹東市法輪功學員張明和李全臣6月29號在宽甸縣被警察非法抓捕,目前被關押在宽甸縣看守所。张明的女兒擔心父親受到虐待,通過本台呼籲外界關注。

张明旅居美國的女兒張鴻玉7月5號告訴新唐人,警察7月1號電話通知她姑父說,张明在宽甸縣發放法輪功資料,要將他刑事拘留。

張明的女兒張鴻玉:「我姑父他晚上的時候,他就和姑婆就去我們家去看一看什麼情況,結果進家一看,已經抄家抄得一片狼藉,很多東西都沒了。」

張鴻玉介紹說,她母親4年多前也是因為不放棄修煉法輪功被監獄迫害致死,目前父親張明是一個人獨自居住,警察什麼時候去抄的家,家屬根本都不知道。

張鴻玉:「我覺得我父親不應該被抓,我爸爸他是修煉法輪功的,那他始終是按照真善忍做人,中共一直在污衊法輪功,那他把法輪功的真實信息告訴人們,他也沒有做其他的。而且他並不是像貪污腐敗啊這樣的行為。」

7月2號,家屬已經收到了张明被拘留一個月的書面通知。張鴻玉說,她給警察和宽甸縣看守所打電話,希望了解父親的情況,但對方要麼不接,要麼很不耐煩的掛掉。

張鴻玉:「(我們家)被迫害得真是家破人亡,我爸爸一個人在國內,他也不能出來,我一個人在海外,做為女兒來講,我聽到這樣的消息,我就非常的掛念。」

張鴻玉說,中國大陸現在迫害法輪功還是很嚴重,很多法輪功學員都遭到酷刑、甚至活摘器官。她母親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,一個好好的人,就這樣被酷刑折磨得去世了。因此她非常擔心父親現在的處境。

張鴻玉呼籲社會關注他父親及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處境,敦促中共無條件釋放這些一心只想做好人的善良人,盡快結束對法輪功的這場無理迫害。

新唐人記者常春、李沛靈採訪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