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尊晒女兒初小成績單 出勤率引網友圍觀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07日訊】台灣出道的藝人吳尊6日在微博晒出女兒NeiNei(吳欣怡)的成績單。他在宣布女兒初級小學(Junior school)「Year2畢業」時直呼:「真替她感到驕傲!」而成績單上61.5%的出勤率,引發網友圍觀。

6日,吳尊在微博晒出女兒的成績單。從整整5頁紙上列出的全英文科目看,7歲的Neinei獲得的成績大都在優良等次。如音樂、體育、語言是「優秀」(Excellent),英語閱讀寫作、數學、美術、話題拿到「好」(Good),計算獲得滿意(Satisfy)等級。

吳尊去年帶著一對兒女錄製大陸真人秀《爸爸去哪兒》,一家人的溫馨互動很受觀眾喜愛。出身於汶萊豪門的他,非常顧家,經常撥冗陪伴家人,帶著妻子林麗瑩和一雙兒女到各地旅遊。因此,當看到女兒成績單最後一頁,赫然列出NeiNei的出勤率只有61.5%,網友在感佩學校考勤嚴謹的同時,也好奇地問:「旅行太多次了?」

因此,吳尊回應:「沒辦法,《爸爸去哪兒》拍攝。但老師在成績單上說,Nei Nei知道她缺課,所以有努力追上。讓我特別感動。」

吳尊直呼:「看到她的成績單,真替她感到驕傲!」還表示,「兩個月的暑假今天開始,一定要好好獎勵我的兩個寶貝!」他特別晒出自製的滿桌甜點美食,犒賞女兒NeiNei和一起放暑假的兒子Max,父愛滿溢,幸福溫馨。

──轉自《大紀元》(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)

(責任編輯:葉萍)

相關文章
評論